汽油价格 > 奥迪A3 > 奥迪A3磨合期多长时间、奥迪A3百公里加速时间多少

奥迪A3磨合期多长时间、奥迪A3百公里加速时间多少

时间:2013-11-09 02:42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奥迪A3磨合期多长时间

  新车的磨合期一般在2000-2500公里驾驶中,对待新车要十分小心,细心呵护,对它爱护有 加,才能使你的新宠顺利过渡到正常阶段。这是新车磨合期最重要也是要时刻注意的方面,要跑足2000公里磨合期,这是保证机件充分接触、摩擦、适应、定型的基本里程,但注意不要跑长途。

  新车出厂前已经过冷磨合处理,但为了日后机械系统保持最佳状态以及延长使用寿命,建议前1500公里必须谨慎驾驶您的爱车,分阶段进行保养。

奥迪A3百公里加速时间多少

  官方数据显示,奥迪A3 Sportback从0到100公里每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7.7秒。对于一款原厂车型,在没有施加更多改装的情况下,就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难得。

  奥迪A3具有了一切运动版车型所有的特性,可能没有人以任何一个理由能够拒绝它了。A3的风格自成一族,它代表一种纯粹的个人风格。紧凑的外型,清晰的轮廓,无懈可击的尾部设计;发动机有两种汽油机及一种柴油机可供选择。汽油机分别为:1.8 L五气门式,最大功率92 kW,可变气门定时;1.8 L五气门增压式,最大功率110 kW。柴油机为1.9 L涡轮增压直喷型,最大功率66 kW。目前,所有发动机只与五速手动变速器匹配并采用前轮驱动型,以后将有更多的发动机及变速器可供选择。所有上述发动机均符合“欧盟Ⅲ ”排放标准。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