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奥迪A3 > 奥迪A3后备箱怎么开、奥迪A3后备箱尺寸大小

奥迪A3后备箱怎么开、奥迪A3后备箱尺寸大小

时间:2013-06-16 10:56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奥迪A3后备箱怎么开

  奥迪A3的后备厢开启很简单,拉起按下即可,后备箱里的防滚措施做的很好,同时370L的后备箱容积,虽然进深不大却也足够使用,后排座位可放到,虽然不是很平整,但足以应付大件的物品,保持了极高的便利性。

  奥迪A3的尾部采用上窄下宽设计,让人感觉比较厚重,也增添了它的安全感。后挡风做了一个略有外倾的弧度处理,橙色纵横线整齐交错,同时配有一副小巧精致的雨刷器,更加凸显奥迪A3的个人特色。尾灯采用分体式LED灯组,内侧的一个角被处理成缺失状,感觉到它的年轻活泼同时也柔和了前脸的凶狠表情。敦实的后保险杠看上去感觉很踏实安全,这里同样有四个倒车探头。下方设计为深黑色,边缘围绕着蜂窝状的装饰板,体现出了车型定位运动高手的风格。

奥迪A3后备箱尺寸大小

  奥迪A3后备箱空间达到了370L,这在同级别车型中绝对算得上海量了,同时后排座椅可以按4/6比例放倒,以满足乘客存放大件物品的需求,座椅完全放倒后,行李箱空间将达到1100L。小尺寸备胎及随车工具都位于后备箱底部。奥迪A3作为一款定位于紧凑运动型的轿车来说,奥迪A3的后备箱空间确实让我们十分吃惊。但在车内储物空间及后排乘坐空间的表现,只能算是“良”吧,毕竟空间不是这类轿车的专长。不过还是希望奥迪A3,在中央扶手箱的设计上有所改进。

  奥迪A3后排空间较为紧凑,长时间乘坐对于后排乘客来说算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同时后排座椅虽然为3人座设计,也配备了三个头枕,但由于受坐垫宽度及空间的限制,还是乘坐两个人会比较合适。这个特点是同级别车型共有的特征。奥迪A3后排没有采用平板式地板设计,所以后排中间如果要乘坐时只能“蹲”着啦。这个位置给人的感觉就就是太不舒服啦(这个位置是全车最不推荐的座位)!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