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奥迪A3 > 奥迪A3有载车导航吗、奥迪A3有天窗吗、奥迪A3的发动机怎么样

奥迪A3有载车导航吗、奥迪A3有天窗吗、奥迪A3的发动机怎么样

时间:2013-11-09 02:40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奥迪A3有载车导航吗

  奥迪A3的中控台造型相对穿透分两大部分,上面为大屏幕的导航娱乐系统,下面是空调的控制区域。奥迪A3的导航屏幕看起来分辨率很高,而且液晶屏幕可以翻转,背面有两个卡槽,满足客户对扩展的需求,DVD的仓口也位于此处,从屏幕下方标识的英文名称来看,可实现的功能有蓝牙电话、导航、现实车辆信息等。奥迪A3提供了集成收音机/MP3/CD的多媒体主机,AUX外接音源接口及八个扬声器,其中扬声器为BOSE提供,效果很不错,这些都使驾乘人员在路途中的娱乐感受更为强劲。

  奥迪A3的空调控制区给人的感觉很直观,双区域恒温空调在舒适度层面上给予驾乘者很好的保障。两个镀铬处理过的旋钮是目光的焦点,自动归位设计使用起来感觉很新奇。其中空调的出风口是整个内饰中最为明亮的点缀,圆圆的风筒和风向控制部分也经过镀铬处理,与黑色内饰呈现很大的反差。

奥迪A3有天窗吗

  2004年12月发布的这款奥迪A3全景天窗版很快就充斥各个网站,大多数报道都集中于那个全景天窗了,其实此前国内的萨拉·毕加索已经首先建立起了“全景天窗”概念。

  把这款奥迪A3全景天窗版归入这个“假日6人行”的队伍多少有点牵强,较之奥迪A3的两门轿车版本,全景天窗版在车身长度上增加了83 mm,而行李舱空间更是增加了20 L。不过这款车在外观上倒没多大变化,原有的奥迪A3定位于紧凑型豪华两门揭背车,在欧洲的竞争对手主要是奔驰C级车、宝马3系以及Alfa 147的两门车型,而2004年上市的宝马1系则有望成为奥迪A3系列车型的最大竞争对手。至于这款全景天窗版,目前还没有相似车型,但相信这几个传统的竞争对手不会坐视这个细分市场的丢失。

  奥迪A3全景天窗版选用了与高尔夫5代车型大致相同的发动机,包括1.6 L 8气门和16气门FSI直喷发动机、2.0 L的FSI发动机以及1.9 L和2.0 L的TDI发动机,而最新的带涡轮增压的2.0 T FSI 也有可能用于奥迪A3全景天窗版上。

  从价格上来看,简装版的奥迪A3 1.6 L全景天窗版国际市场的价格大约合22万元人民币,3.2 L的大约就需要34万元人民币,这其中有大约1.25万元是增加全景天窗的费用。说起来这款奥迪A3全景天窗版也不贵,但这还是国外价格,如果真的立刻进入国内,按照目前进口车的加价比例,大约还是需要30~60万元人民币。

奥迪A3的发动机怎么样

  奥迪A3有多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有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其中几款都是带有涡轮增压器的缸内直喷四缸机它们代表了奥迪的最新科技,高性能、高扭矩和高效率是这种技术的特点。排量1.6L的汽油机能够使用清洁环保的E85燃料,而柴油机的特点则是能源利用效率更高,1.9TDI发动机的燃油消耗仅为4.5L/100km。

 

  相比发动机,奥迪A3的变速器也是很吸引人的,如果你愿意,可以选配科技含量很高的S tronic 7挡DSG双离合变速器,这种新型变速器可以使换挡过程异常平顺。与6挡DSG变速器相比,7挡DSG变速器采用干式离合器设计,这意味着变速器不再需要额外消耗发动机的机油。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