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奥迪A3 > 奥迪A3刹车油需要多少升、奥迪A3自动挡油耗怎么样

奥迪A3刹车油需要多少升、奥迪A3自动挡油耗怎么样

时间:2013-06-16 10:54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奥迪A3刹车油需要多少升

  奥迪A3用的是DOT-3型号的刹车油,注意一定要使用正品,否则换后的效果还不如你车里面原装的脏油,且最好把管道里面的油液全部排出来,绝对不可已有空气在管道里。 每30000公里换一次刹车油,需要用刹车油1L。

  进口奥迪A3的前脸将新一代奥迪家族的“大嘴”设计贯穿其中,宽大的进气格栅还使用了镀铬点缀,看上去一副凶神恶煞的表情。两侧的圆形雾灯边缘特进行了镀铬的处理,保险杠上分布着四个雷达探头,为泊车时提供实用方便的功能设计。全新进口奥迪A3将运动与动态完美结合,车型定位为高端紧凑,在细节设计上也是处处体现奥迪A3设计者的高超的技术和高质量的诉求。

奥迪A3自动挡油耗怎么样

  奥迪A3自动挡油耗6.8L/100KM

  新车磨合600KM多,提车日开始,每周加200块97号油,第一周开了200KM,第二次260KM,第三次也是接近260KM,感觉油耗在10升百公里的样子。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