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荣威350 > 荣威350轮胎多少钱、荣威350使用什么轮胎好、荣威350轮胎型号尺寸是多少

荣威350轮胎多少钱、荣威350使用什么轮胎好、荣威350轮胎型号尺寸是多少

时间:2013-04-10 08:28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荣威350轮胎多少钱

  荣威350想获得良好的驾驶体验,推荐使用倍耐力P7轮胎,参考价格为580元。

  倍耐力P7轮胎采用新型“胎冠和胎基”低能耗胎面化合物也是STEP技术平台开发成功的原因。用作胎面外部的“胎冠”化合物是100%硅基化合物以保证湿地和干地的抓地力。内部“胎基”化合物更坚固,同时为不同的轮胎的性能提升采取不同的优化设计,如为了让P6™轮胎的驾驶舒适性提高,”胎基“更柔软;而为了向P7™轮胎提供跑车驾驶抓地力,”胎基“更坚固。

  邓禄普 ENASAVE EC503轮胎,参考价格为460元。

  邓禄普 ENASAVE EC503轮胎运用尖端技术,在减少轮胎滚动阻力的前提下,还能确保优异的湿地制动性能。一方面充分提供轮胎必要的发热量,另一方面有效控制额外热量的产生,促使轮胎热量获得绝佳平衡,实现了安全制动和环保省油双重优化。通过高刚性胎肩花纹块并对各种尺寸结构的调整,使汽车的摆动与偏磨问题得到很好的解决,使行驶更具稳定感。同时针对日趋大型化、高动力化的进口车型(部分尺寸)进一步扩大加强型规格的尺寸,确保更多车型都能享受稳定的行驶体验。

荣威350使用什么轮胎好

  在PCauto的荣威350参数配置中了解到,荣威350全系车型前、后轮胎尺寸均为205/55 R16,采用五辐轮毂造型。

  1、想获得良好的驾驶体验,推荐使用倍耐力P7轮胎。

  倍耐力P7轮胎采用新型“胎冠和胎基”低能耗胎面化合物也是STEP技术平台开发成功的原因。用作胎面外部的“胎冠”化合物是100%硅基化合物以保证湿地和干地的抓地力。内部“胎基”化合物更坚固,同时为不同的轮胎的性能提升采取不同的优化设计:如为了让P7™轮胎的驾驶舒适性提高,“胎基”更柔软;而为了向P7™轮胎提供跑车驾驶抓地力,“胎基”更坚固。

  2、邓禄普 ENASAVE EC503轮胎。

  运用尖端技术,在减少轮胎滚动阻力的前提下,还能确保优异的湿地制动性能。一方面充分提供轮胎必要的发热量,另一方面有效控制额外热量的产生,促使轮胎热量获得绝佳平衡,实现了安全制动和环保省油双重优化。通过高刚性胎肩花纹块并对各种尺寸结构的调整,使汽车的摆动与偏磨问题得到很好的解决,使行驶更具稳定感。同时针对日趋大型化、高动力化的进口车型(部分尺寸)进一步扩大加强型规格的尺寸,确保更多车型都能享受稳定的行驶体验。

  在行驶过程中,荣威350的风噪和轮胎噪音都不甚明显,即使在多次急加速和急减速的过程中,荣威350的噪音水平都在合理范围之内。如果非要挑剔噪音方面的缺点,那么3000转以后的发动机噪音就相对地明显不少,起码在车内能明显听到。但按照荣威350的舒适驾驶风格,除非需要急加速超车,否则超过3000转的机会也不多了。

荣威350轮胎型号尺寸是多少

  在PCauto的荣威350参数配置中了解到,荣威350全系车型前、后轮胎尺寸均为205/55 R16,采用五辐轮毂造型。

  荣威350的操控性能和它的发动机调教一样,都是偏重于舒适为主。毕竟如350的广告所强调的,它的卖点是全时在线的中级轿车,更多的车载功能和数字化设备才是荣威350胜于对手的地方,所以调教得相对舒适也无可厚非。

  荣威350圆润的曲线设计贯穿全身,细节处理大气优雅。轴距达到了2650mm,长宽高为4521/1788/1492mm。采用了Flying-V品牌基因,同时基于荣威N1概念车样式,车头看起来饱满舒展。中网外部镀铬件的使用,让中网看起来更加时尚。保险杠单条横梁与中网的翼展一起组成前脸的横向视觉。荣威350主要是针对热爱生活的年轻人们的一款家用轿车,当然也是一款适合中国三口之家代步出行的城市轿车。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