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荣威350 > 荣威350油箱盖怎么开、荣威350油箱多少升

荣威350油箱盖怎么开、荣威350油箱多少升

时间:2013-03-30 03:03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荣威350油箱盖怎么开

  首先压下油箱盖弹开一条缝,然后随手一拉就能完全打开盖和拧下加油口的塑料盖,最后就可以加油。

  由PCauto的参数配置栏目了解到,荣威350油箱的容量是55升。

  荣威350的1.5L VTi高效能发动机与4速Multi-Mode自动变速箱和5速SSG手动变速箱的完美匹配,使荣威350的动力组合超越了同级产品的水准,并保证了燃油经济性,90km/h等速油耗仅为5.9L。荣威350配备的国际变速器大厂日本爱信4速Multi-Mode自动变速箱,能够依据驾驶者的驾驶习惯和道路情况进行调整和修正,以保证档位切换时的平顺性;由上海汽车集全球资源精心设计的五速SSG手动变速箱,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同步器设计技术,具有强度高、性能稳定等特点,换挡阻力小,定位精确,操作手感好,噪音低,提高了行驶的安全性和操纵愉悦感。作为一款经济实用性家用中级轿车,荣威350拥有完美匹配的高效动力组合,行驶在城市道路上游刃有余。

荣威350油箱多少升

  由PCauto的参数配置栏目了解到,荣威350油箱的容量是55升。

  荣威350中控面板上半部分哑光的黑色漆面配合镀铬包边看起来很显档次,空调控制面板为浅色内饰,按键稍大,给操作上提供便利。中央DVD液晶屏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液晶屏集成了导航、六碟CD音响控制及倒车影像,而荣威打造的车载3G概念给予液晶屏更多功能。中央旋钮同时是温度调节的按钮,集成度很高也让人感觉更豪华。手动挡车型配备了手动空调,而自动挡车型则是自动恒温空调,竖状和圆形的空调出风口搭配的很和谐。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