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荣威350 > 荣威350油耗大吗、荣威350油耗平均是多少

荣威350油耗大吗、荣威350油耗平均是多少

时间:2013-03-19 09:59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荣威350油耗大吗

  在PCauto网友的油耗频道可以出,荣威350算是比较省油的,1.5L手动挡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3L, 1.5L自动挡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为8.7L。

  荣威350全系标配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35Nm,配备了变气门正时的VTi技术。同时搭配4速Multi-Mode自动变速箱和5速SSG手动变速箱的完美匹配,使荣威350的动力组合超越了同级产品的水准,并保证了燃油经济性,90km/h等速油耗仅为5.9L。荣威350配备的国际变速器大厂日本爱信4速Multi-Mode自动变速箱,能够依据驾驶者的驾驶习惯和道路情况进行调整和修正,以保证档位切换时的平顺性;由上海汽车集全球资源精心设计的五速SSG手动变速箱,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同步器设计技术,具有强度高、性能稳定等特点,换挡阻力小,定位精确,操作手感好,噪音低,提高了行驶的安全性和操纵愉悦感。作为一款经济实用性家用中级轿车,荣威350拥有完美匹配的高效动力组合,行驶在城市道路上游刃有余。

荣威350油耗平均是多少

  由工信部提供的百公里油耗信息可以看出,荣威350的1.5L手动挡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为7.8L,1.5L自动挡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为8.3L。

  荣威350的1.5L VTi高效能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135Nm,与4速Multi-Mode自动变速箱和5速SSG手动变速箱的完美匹配,使荣威350的动力组合超越了同级产品的水准,并保证了燃油经济性,90km/h等速油耗仅为5.9L。由上海汽车集全球资源精心设计的五速SSG手动变速箱,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同步器设计技术,具有强度高、性能稳定等特点,换挡阻力小,定位精确,操作手感好,噪音低,提高了行驶的安全性和操纵愉悦感。作为一款经济实用性家用中级轿车,荣威350拥有完美匹配的高效动力组合,行驶在城市道路上游刃有余。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