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荣威350 > 荣威350磨合期多长时间、新荣威350磨合期怎么开

荣威350磨合期多长时间、新荣威350磨合期怎么开

时间:2013-03-30 03:03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荣威350磨合期多长时间

  新荣威350的磨合期一般为3000公里内,这样车内发动机配件能达到最佳配合。汽车磨合的优劣,对车的寿命、安全性、经济性将会产生重要的影响。在这期间可以调整提升汽车各部件适应环境的能力,并磨掉零件上的凸起物。

  荣威350是上海汽车自主品牌全新A级车战略平台的首个车型,是国内首款信息化汽车,搭载的智能网络行车系统依托联通WCDMA 3G网络,实现信息检索、实时路况导航、电子路书、股票交易和社群交流等互联应用,开启了汽车的网络互联信息化时代。

  荣威350圆润的曲线设计贯穿全身,细节处理大气优雅。轴距达到了2650mm,长宽高为4521/1788/1492mm。采用了Flying-V品牌基因,同时基于荣威N1概念车样式,车头看起来饱满舒展。中网外部镀铬件的使用,让中网看起来更加时尚。保险杠单条横梁与中网的翼展一起组成前脸的横向视觉。荣威350主要是针对热爱生活的年轻人们的一款家用轿车,当然也是一款适合中国三口之家代步出行的城市轿车。

新荣威350磨合期怎么开

  新车出厂时,由于零件的加工精度和装配过程中存在误差,因此需要一定里程的磨合。汽车磨合的优劣,会对汽车寿命、安全性和经济性产生重要影响。

  新荣威350在磨合期内应注意以下几点:

  (1)驾驶车辆您应当尽量避免高速行驶、长途行驶、满载行驶,并且在行车前尽量让发动机有一个预热暖机的过程,以使发动机内部运转的机件能够得到充分的润滑。

  (2)要严格的控制车速和发动机转速,在磨合期内最高车速尽量不要超过90公里每小时以及发动机的转速尽量不要超过3000转每分钟,以免造成发动机和变速箱等部件的负荷过大,但是也尽量不要让车辆长时间处于低速行驶的状态,并且行驶过程中要适时的变换档位,以使变速箱能够得到充分的磨合。

  (3)行驶过程中要尽量避免急加速和急刹车的操作,因为这类操作容易对发动机、变速箱、制动系统以及底盘和悬架造成较大的冲击,在行驶中要尽量保持匀速行驶,并且要缓加油、缓刹车。

  荣威350偏软的悬挂使乘坐感受获益不少,路面的颠簸过滤得比较彻底,甚至连方向盘传来的路面震荡也同样控制得当。当日试驾车辆的全真皮座椅设计以舒适为大前提,而且前排垂直空间的表现也在合理范围之内,后排适当的椅背角度和高度适中的中央扶手都有利于乘客提高乘坐舒适性。作为一款经济实用性家用中级轿车,荣威350拥有完美匹配的高效动力组合,行驶在城市道路上游刃有余。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