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朗逸 > 朗逸内饰改装、朗逸改装后的图片、朗逸排气管改装

朗逸内饰改装、朗逸改装后的图片、朗逸排气管改装

时间:2013-05-30 02:30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朗逸内饰改装

  原车

  音响器材

  车身保护

  赛伦斯隔音进行中

  意大利TECSQ6中音喇叭的安装

  意大利TECSQ6高音定位

  改装完工

朗逸改装后的图片

  朗逸外观改装:金属中网改装

  改装详情:

  1.施工升级过程超级简单,朗逸专用金属中网,十字螺丝刀,一字螺丝刀,当然还有朗逸车。

  2.用一字螺丝刀将卡片翘起,放入固定片并调整,注意卡片扣方向,正面无鼓起部分跟l型同方向。

  3.将安装螺丝对应金属中网安装孔装好,旋上固定卡片(要点:只拧几扣,保证卡片不掉就好)

  4.将固定装置塞进朗逸原车中网的间隙中,然后拉住金属中网至张紧状态,依次拧相应的固定螺丝,调整几次待后紧锁片完全卡住原车中网不移动后在做最后的紧固。(注意:可在未上螺丝前先将金属中网对位观察下,以便装好螺丝后直接对位。)

  5.大功告成,庆祝一下

朗逸排气管改装

    朗逸排气管改装方案:换装奥地利REMUS排气管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