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朗逸 > 朗逸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手续、朗逸首保多少钱

朗逸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手续、朗逸首保多少钱

时间:2013-04-14 10:24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朗逸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手续

  朗逸办理贷款需要4项手续:结婚证、房产证、银行近期交易记录、单位工资证明。符合手续后在4S业务员(销售)处办理。同时上海大众汽车下属的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提供标准信贷,弹性贷款,尊享平衡贷,玲珑轻松贷和二手车贷款。标准贷款产品贷款期限1-5年,首付最少不低于车价的20%,可选择等额还款或等本还款两种方式。

  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秉承为消费者提供领先可靠汽车融资服务的精神,将值得信赖的高品质服务和成功经验带到您的身边,希望能够帮助您在体验上海大众汽车产品与服务的同时,也能尽情享受充满进取、成功的生活方式。

朗逸首保多少钱

  由朗逸购车手册得知,首保时是不收取费用,部分4S店会建议用户选择首保要求之外的检测项目并收取一定费用,各位车主需根据爱车情况谨慎选择。

  作为上海大众第一款自主设计研发的量产车,Lavida朗逸是大众全球战略中为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而打造的。全新朗逸作为朗逸的全新后续车型,既保持了大众品牌的优秀设计理念,又融入了更多体现当代中国本土化的设计元素。充满前瞻性的设计语言为全新朗逸注入了更多豪华气质,全面而周到的配置进一步突出了车辆的实用本质,更加贴近中国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