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朗逸 > 朗逸轮胎型号尺寸是多少、朗逸使用什么轮胎好

朗逸轮胎型号尺寸是多少、朗逸使用什么轮胎好

时间:2013-04-10 08:03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朗逸轮胎型号尺寸是多少

  从太平洋汽车网的朗逸详细配置表可以看出,2011款朗逸品雅版、品轩版采用全新设计的十辐式铝合金轮毂,配以205/55 R16韩泰舒适型高性能轮胎OPTIMO;而低配版本品悠版则是采用五幅式铝合金轮毂,配以195/65 R15韩泰轮胎。朗逸1.4TSI车型最初亮相是在今年的上海车展,我们可以看到量产的朗逸1.4TSI与最初亮相在车展的朗逸1.4TSI轮毂同样采用了“U”型铝合金轮毂,但是材料有所更改。至于轮胎则没有变化,采用的仍是205/55R16的米其林轮胎。

  PQ34平台的朗逸采用前麦弗逊式悬架和后四连杆悬架结构。紧凑的四连杆式后悬架结构是PQ35平台底盘系统最大的变化之处,改变了PQ34平台上的半独立扭杆梁式结构,提高了整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性。所以在实际驾驶当中,朗逸的悬挂会略为偏软,从而影响其运动型。当然,如果在一般驾驶中,这一点却很难被察觉。

朗逸使用什么轮胎好

  朗逸轮胎有多个品牌可换。综合车主建议推荐米其林、固特异或者马牌。各有优缺点。

  至于尺寸,原车标配205-55-R16-91V尺寸轮胎,速度级别为240KMH。可以更换215-55-R16-93W迈腾的轮胎,速度级别为270KMH。轮胎总直径尺寸比原车增加11mm,轮胎宽度增加10MM,提高安全性,提高载重量,提高高速时的抓地力。加上保养良好的车况,极速可达到220KMH以上。原车设计最高时速为197KMH.

  对于是经常跑高速,建议米其林的PRIMACY LC 博悦轮胎,噪音低,舒适,一般不换轮毂应该不可以用其他尺寸,米其林PRIMACY LC 博悦采用的是“静音筋”技术,整圈轮胎胎面中央静音筋的横截面沟槽宽度总是固定不变从而使轮胎进入接地面时橡胶的刚性趋于一致,振动幅度趋于均衡,噪音波趋于平稳,改善了噪音。

  便宜一点的可以考虑马牌ContiPremiumContact 2(RMB300),由于轮胎紧密外胎肩和较少数量的胎面花纹块确保了最优的道路接触和卓越的转弯稳定性。胎面中央的环向肋条的双排结构确保了较高的轮胎周向胎面硬度,这可以提高驾驶稳定性和制动性能。开放式内侧胎肩具有连续单侧沟槽和更多数量的胎面花纹块,可以降低滚动噪音并高效地排水,提供舒适的驾驶体验和卓越的防滑水性能。

  2011款朗逸品雅版、品轩版采用全新设计的十辐式铝合金轮毂,配以205/55 R16韩泰舒适型高性能轮胎OPTIMO;而低配版本品悠版则是采用五幅式铝合金轮毂,配以195/65 R15韩泰轮胎。至于全新朗逸1.4TSI车型最初亮相是在今年的上海车展,我们可以看到量产的朗逸1.4TSI与最初亮相在车展的朗逸1.4TSI轮毂同样采用了“U”型铝合金轮毂,但是材料有所更改。至于轮胎则没有变化,采用的仍是205/55R16的米其林轮胎。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