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甲壳虫 > 甲壳虫有几种颜色、甲壳虫买什么配置好

甲壳虫有几种颜色、甲壳虫买什么配置好

时间:2013-05-17 02:49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甲壳虫有几种颜色

  甲壳虫的车身颜色丰富供车主选择,车身颜色有:

  标准外漆,火山红,正黑,满月米,大理石白,向日葵黄

  金属外漆,铂金灰,深影蓝,急速蓝,炫目银,壁虎绿

  珠光外漆,深黑,镭射蓝

  甲壳虫汽车作为大众汽车的经典车型,在长达近一个世纪的时间里走遍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成为世界上最畅销的小型车。特别是将经典造型和绚丽色彩融合于一身的新甲壳虫汽车,一问世便成为现代都市人演绎时尚都市生活的身份标识。新甲壳虫独一无二的圆润外形,可爱的“大眼睛”式的前、后大灯,以及将圆润流畅曲线运用得同样淋漓尽致的内饰设计,都成为无数车迷为之倾倒的重要原因。再加上火山红、向日葵黄、满月米、镭射蓝、大理石白以及刚刚上市不久的新甲壳虫墨橘版等多种诱人心动的车漆颜色,令消费者无不一见倾心。

  新甲壳虫1.6L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大众进口汽车新甲壳虫的产品线。至此,新甲壳虫拥有了1.6L、2.0L、1.8T三种排量版本,硬顶、敞篷两种功能版本,以及常规版和墨橘版等风格的多样化车型选择。一脉传承的经典设计与各具风格的时尚魅力,令新甲壳虫家族的每一位成员都让现代都市消费者充分展示个性、时尚与经典的消费品味。而此次新甲壳虫1.6L车型的问世,进一步拉近新甲壳虫与消费者的距离,相信更多对新甲壳虫向往已久的消费者都将梦圆甲壳虫。

甲壳虫买什么配置好

  ● 车型推荐

  推荐车型:甲壳虫 1.2TSI/1.4TSI 时尚型(19.88万/22.88万)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我相信即便是有钱人也分好多种,有浮夸的就一定有务实的。对于低调却不希望泯然众人的你来说,20万左右的甲壳虫简直就是为你量身定做的。上下班通勤的白富美就选1.2TSI,还想偶尔飙一下的高富帅就选1.4TSI咯。

  推荐车型:甲壳虫 1.4TSI 豪华型(29.98万)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就算我不推荐顶配版,大众那些丰富的选装包也会引诱你一步步地走向深渊。因此与其花了5万升级舒适型心里还烦嘀咕,不如一口气买下豪华型了,你可以理解这是冲动消费,但是对于自己的爱车是一台更纯粹的“Beetle”的人来说,30万真心不贵。

  本次登陆中国市场的全新一代甲壳虫,作为甲壳虫车型的第三代,线条更接近第一代甲壳虫,车尾部保留了上世纪三十年代费迪南德波尔舍先生最初设计甲壳虫汽车时的设计理念,甚至可以看到经典跑车保时捷911的影子,可以说是向经典的致敬。但全新一代甲壳虫动感、强健、精致的特征也显而易见,车身长度的加长使车顶轮廓得以延伸,挡风玻璃和A柱显著后移,C柱成为了车身设计中的焦点。同时,轮距和轴距也有所增加。所有这一切令全新一代甲壳虫富于力量感且张力十足,呈现出跑车般的完美比例。

  借助全新的汽油直喷技术,以及先进的进排气循环系统,配备1.2TSI发动机的全新一代甲壳虫驾驶性能出众。该车型从静止加速到100 公里/小时仅需10.9秒,最高车速可达180公里/小时。搭载1.4TSI发动机的全新一代甲壳虫最高时速可达208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只需8.3秒。在提供优异动力表现的同时,全新一代甲壳虫也兼具良好的燃油经济性:1.2 TSI 车型的油耗为5.9升/百公里,1.4TSI发动机的全新一代甲壳虫油耗仅为百公里6.6升。这正体现了大众汽车长期以来一直秉承的性能与燃油经济性二者兼得的设计理念。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