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甲壳虫 > 甲壳虫刹车油需要多少升、甲壳虫油耗平均是多少

甲壳虫刹车油需要多少升、甲壳虫油耗平均是多少

时间:2013-03-30 09:55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甲壳虫刹车油需要多少升

  甲壳虫每两年更换一次刹车油,防冻液,每次进口大众DOT4德国原厂刹车油一瓶,价格98元。

  因为刹车油使用时间久了后,刹车泵里的皮碗及活塞会有所磨损,造成刹车油混浊,所以换掉最佳。刹车油很重要,选择刹车油是要注意,如果是不合格的活质量一般的刹车油,会腐灼刹车油泵的皮塞,对刹车效果也会产生影响,所以如果刹车油缺失时,最好到专修店去购买原车的刹车油,不要为了节省小钱儿花大钱。原厂的刹车油使用效果很好,还可以延长刹车系统的使用寿命。

  使用刹车油注意5点

  刹车油是汽车制动系统中很关键的环节,关系着车主的切身安全。虽然目前车主仅凭肉眼很难辨别刹车油的真伪,但在刹车油使用上,市内多家4S 店售后服务站和修车厂昨日提醒,车主使用刹车油要注意5点。

  其一, 不同类型和不同品牌的刹车油不要混合使用。 由于配方不同,混合刹车油会造成刹车油性指标下降。

  其二,刹车油吸入水分或有杂质时,应及时更换或过滤,否则会造成制动压力不足,影响制动效果。由于华南天气总体较为潮湿,这点尤为重要。

  其三,车辆正常行驶4万公里或刹车油连续使用超过2年,刹车油很容易由于使用时间长而变质,要及时更换。

  其四,车辆正常行驶中,若出现制动忽轻忽重时,要对刹车油及时更换,在更换之前先用酒精将制动系统清洗干净。

  其五,车辆制动出现跑偏时,要对制动系统进行全面检查。若发现分泵皮碗膨胀过大,就说明刹车油质量可能存在问题。这时应选择质量比较好的刹车油更换,同时更换皮碗。

甲壳虫油耗平均是多少

  甲壳虫油耗,工信部给出的甲壳虫油耗在7.9L~9.5L 之间,但是从以时间行驶来看和工信部给出的数据还是有些出入的,下面是车主网友给出的投票数据:

  新甲壳虫1.6L配备了大众汽车直列4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75kW,最大扭矩为148Nm,从静止到时速100公里的加速时间为13.2秒,最高时速也达到了175km/h。更为重要的是,在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合下,新甲壳虫1.6L的燃油经济性非常突出,90公里等速油耗仅需5.9升。同时,购买新甲壳虫1.6L的用户还可享受国家减免购置税的优惠政策。 甲壳虫借助全新的汽油直喷技术,以及先进的进排气循环系统,配备1.2TSI发动机的全新一代甲壳虫驾驶性能出众。该车型从静止加速到100 公里/小时仅需10.9秒,最高车速可达180公里/小时。搭载1.4TSI发动机的全新一代甲壳虫最高时速可达208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只需8.3秒。在提供优异动力表现的同时,全新一代甲壳虫也兼具良好的燃油经济性:1.2 TSI 车型的油耗为5.9升/百公里,1.4TSI发动机的全新一代甲壳虫油耗仅为百公里6.6升。这正体现了大众汽车长期以来一直秉承的性能与燃油经济性二者兼得的设计理念。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