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甲壳虫 > 甲壳虫首保内容项目有哪些、甲壳虫首保注意事项

甲壳虫首保内容项目有哪些、甲壳虫首保注意事项

时间:2013-03-21 05:13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甲壳虫首保内容项目有哪些

  甲壳虫整车享受两年或不限公里的质保,进口大众车型首次保养是在车辆行驶5000Km时进行,之后每隔7500Km做一次保养,并且按照两次小保养一次大保养的次序来进行。甲壳虫1.8T车型更换一次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700元左右,2.0车型费用在600元左右,而1.8T车型更换机油和三滤(空滤、汽滤和机滤)的大保养费用在1500元左右,2.0车型费用在1200元左右。

  7500公里维护保养

  发动机 传动系、转向系

  润滑系、冷却系、燃油系检查渗漏 变速器是否渗漏

  更换机油、机滤 万向节护套

  检查防冻液防冻能力 转向横拉杆护套

  多楔齿带、正时齿带 转向节护套

  怠速转速、目视检查排放 减震器、叉形壁、橡胶连接件

  制动系、车轮、车身空调系、电器

  检查制动液 检查空调系统渗漏

  制动衬片 检查电瓶

  轮胎气压、磨损状态 目视检查接线柱、线束包、橡胶管、真空管

  润滑发动机罩铰链、锁舌

  润滑车门铰链、及车门拉手

  天窗、后备箱

甲壳虫首保注意事项

  甲壳虫首保注意事项,甲壳虫首保免费,首保里程为5000公里,之后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更换机油机滤的常规保养。

  全新一代甲壳虫以原创设计全新打造,在传统和现代之间找到了完美的平衡点——在第一代车型的精神基础上打造出一款充满现代感、情感丰富的汽车。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苏伟铭先生在上市发布会上评价说:“甲壳虫是大众汽车的符号和形象代言,是联系世界与大众汽车品牌的情感纽带。全新一代甲壳虫带给我们全新的技术、全新的感受和全新的愉悦。他将再次成为万人瞩目的、属于未来的偶像。”。

  本次登陆中国市场的全新一代甲壳虫,作为甲壳虫车型的第三代,线条更接近第一代甲壳虫,车尾部保留了上世纪三十年代费迪南德•波尔舍先生最初设计甲壳虫汽车时的设计理念,甚至可以看到经典跑车保时捷911的影子,可以说是向经典的致敬。但全新一代甲壳虫动感、强健、精致的特征也显而易见,车身长度的加长使车顶轮廓得以延伸,挡风玻璃和A柱显著后移,C柱成为了车身设计中的焦点。同时,轮距和轴距也有所增加。所有这一切令全新一代甲壳虫富于力量感且张力十足,呈现出跑车般的完美比例。

  借助全新的汽油直喷技术,以及先进的进排气循环系统,配备1.2TSI发动机的全新一代甲壳虫驾驶性能出众。该车型从静止加速到100 公里/小时仅需10.9秒,最高车速可达180公里/小时。搭载1.4TSI发动机的全新一代甲壳虫最高时速可达208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只需8.3秒。在提供优异动力表现的同时,全新一代甲壳虫也兼具良好的燃油经济性:1.2 TSI车型的油耗为5.9 升/百公里,1.4TSI发动机的全新一代甲壳虫油耗仅为百公里6.6升。这正体现了大众汽车长期以来一直秉承的性能与燃油经济性二者兼得的设计理念。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