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菲翔 > 菲翔有几种颜色、菲翔空间怎么样、菲翔使用什么轮胎好

菲翔有几种颜色、菲翔空间怎么样、菲翔使用什么轮胎好

时间:2013-07-11 09:50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菲翔有几种颜色

  车身颜色上菲翔共提供了天使白、丝绸银、太空黑、钛晶灰和珊瑚红这五种颜色让消费者选择,这些颜色基本上都算是比较温和的颜色,非常适用于家庭用车。

  时尚动感于外,温馨居家于内,Viaggio菲翔在内饰和配置上的设计偏向于精致和舒适风格。进入车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简约的上黑下米内饰配色,渲染出温馨的居家氛围。中控台方面,位居同级车之首的8.4英寸U-connectTM触摸显示屏无疑最吸引人眼球,其搭载了著名的Garmin佳明导航系统,并兼容了蓝牙免提功能和全面的语音识别系统。此外,Viaggio菲翔从入门版开始就标配了USB和AUX音频输入,CD和MP3读取,同时能支持iPod播放,配合U-connectTM还具备SD卡读取等功能。凭借如此丰富的娱乐功能,驾乘者可轻松惬意地度过在路途中的时光。

  同时,Viaggio菲翔的人体工程学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手感极佳,而且还集成了音响控制、蓝牙及定速巡航控制、行车电脑等多种功能的控制按键,极大地提升了驾驶中的操作便利性,既安全又舒心。此外,菲翔中高配版本配备了通常只有高端车型上才会应用的Nappa真皮座椅,驾驶员座椅更是具有6向电动调节功能,整车档次在向豪华车型靠拢的同时,也能让驾乘者在中长途路程中有效地缓解疲劳感,尽享舒适。

菲翔空间怎么样

  菲翔Viaggio的整体空间表现可以用恰如其分来形容,2708mm的轴距本身在紧凑型级别里面就相当不俗,基本上身高180cm左右的乘客也不会感到局促。

  入门车型使用织物座椅,中配使用普通真皮座椅,顶配的两款菲翔都用上了高级Nappa真皮。Nappa真皮是基本只会用于名贵皮具和豪华轿车上面的天然头层牛皮,座椅上的纹路都是天然而成的,而不是普通真皮那样后期压制。

  菲翔后排乘坐空间同样不俗,175cm身高的乘客膝盖离前排椅背还有两圈。另外顶棚还特意轻微凹陷,留下大概一拳左右的头部空间。坐垫同样厚实饱满,而且椅背支持6/4比例放倒。

  对于一款家用车来说,具备充裕的空间可说是消费者首要考量的因素。Viaggio菲翔毫无疑问可以满足您这方面的需求。其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679mm、宽1850mm、高1471mm,轴距更是长达2708mm,已经达到该级别的最高水平。在实际测试时,身高一米七五的成年男子进入车内,后排腿部空间在两拳左右,头部空间在一掌左右,不可谓不给力。

菲翔使用什么轮胎好

  菲翔全系车型中,菲翔 2012款 1.4T 自动尊享版前后轮胎规格为225/45 R17,其余车型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05/55 R16。

  菲翔16英寸轮毂一律配套普利司通TURANZA泰然者系列,尺寸为紧凑型车常见的205/55R16,属于一款舒适、静音和驾控都比较均衡的产品,目前每条市场价800元左右。

  菲翔17英寸轮毂的顶配车型则使用马牌刚刚推出的ContiMaxContact MC5系列,是一款专为亚洲市场而设的静音运动型轿车轮胎,尺寸为225/45R17,每条市场价1300元左右。

  永不褪色的意大利气质让菲翔脱颖而出。由菲亚特500的设计团队操刀打造,菲翔完美传承了意大利人对细节的关注和对工艺的严苛态度,前脸采用了传统的六边形条幅格栅、三段式前杠与镀铬镶边等特征均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它的前脸设计带有明确的菲亚特品牌特征,镀铬细节的运用更赋予菲翔极富冲击力的视觉观感。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