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菲翔 > 菲翔车贷首付多少钱、菲翔养车费用多少

菲翔车贷首付多少钱、菲翔养车费用多少

时间:2013-07-11 09:47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菲翔车贷首付多少钱

  由于菲翔刚刚上市不久,还没有具体关于菲翔车贷的信息,详情需要咨询4S经销商。现以菲翔 1.4T MT 悦享版 2012款为例,厂商指导价为10.88万,一般车贷的首付比例可低至30%,贷款年限长达5年,取这两个参数可得首付为4.60万,月供1,477元。

  Viaggio菲翔是一款专为中国年轻家庭设计的意式越级动感轿车,无论是外观、动力、配置、安全,还是购车用车成本,在同级别车型中都颇具竞争力:2708mm的超长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首屈一指;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的黄金动力组合,带来了充沛动力和良好燃油经济性;最低10.88万的售价加上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进一步展现了这款车的亲民性;最引人注目的是,它拥有酷似意大利超级轿跑的外观设计,一经亮相就被车友赋予"小玛莎拉蒂"的爱称。毫无疑问, Viaggio菲翔是今秋最耀眼、性价比最高的中级车之一。

菲翔养车费用多少

  菲翔享受厂方提供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这在紧凑型车中算是比较长的。菲翔经销商告知新车在5000公里或3个月(以先到为准)进行首保,首保免费。至于平时保养间隔目前得到的消息不一致,厂家建议是15000公里或1年保养一次,经销商建议7500公里或6个月保养一次,具体要结合自身车辆的使用状况。

  由于新车才刚上市不久,厂方还未给出的保养价格明细,因此菲翔的养车费用也无从得知。

  据广汽菲亚特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显聪所称,菲亚特的保养是15000公里一次,这比市场上日系车5000公里、德系车7500公里的保养间隔多2-3倍,省下来的就是用车成本和消费者的使用成本。其次,菲翔所有的零部件,除了轮胎与火花塞,都比市场上便宜30%左右。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