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菲翔 > 菲翔内饰改装、菲翔外观改装

菲翔内饰改装、菲翔外观改装

时间:2013-05-05 02:58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菲翔内饰改装

  时尚动感于外,温馨居家于内,Viaggio菲翔在内饰和配置上的设计偏向于精致和舒适风格。进入车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简约的上黑下米内饰配色,渲染出温馨的居家氛围。中控台方面,位居同级车之首的8.4英寸U-connectTM触摸显示屏无疑最吸引人眼球,其搭载了著名的Garmin佳明导航系统,并兼容了蓝牙免提功能和全面的语音识别系统。此外,Viaggio菲翔从入门版开始就标配了USB和AUX音频输入,CD和MP3读取,同时能支持iPod播放,配合U-connectTM还具备SD卡读取等功能。凭借如此丰富的娱乐功能,驾乘者可轻松惬意地度过在路途中的时光。

  同时,Viaggio菲翔的人体工程学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手感极佳,而且还集成了音响控制、蓝牙及定速巡航控制、行车电脑等多种功能的控制按键,极大地提升了驾驶中的操作便利性,既安全又舒心。此外,菲翔中高配版本配备了通常只有高端车型上才会应用的Nappa真皮座椅,驾驶员座椅更是具有6向电动调节功能,整车档次在向豪华车型靠拢的同时,也能让驾乘者在中长途路程中有效地缓解疲劳感,尽享舒适。

  由于菲翔刚上市不久,因此暂时很少有车主对菲翔进行内饰改装。

  给汽车内饰进行改装时,可以遵照以下五个原则:

  一、协调:饰品颜色必须和汽车的颜色相协调,不可盲目追求高品位、高价位,以免弄巧成拙。比如浅色车的内部应尽可能地避免配以深色的座套及红色的地毯等。否则容易给人一种不协调的感觉。

  二、实用:根据车内空间的大小,尽可能地选用一些能充分体现车主个性的小巧、美观、实用的饰物,如茶杯架、香水瓶、储物盒等。

  三、整洁:车内饰品应做到干净、卫生、摆放有序,给人一种整齐划一、自在清爽的感觉。

  四、安全:车内饰品绝不能妨碍驾驶员的安全行车或乘员的安全,如车内顶部吊物不宜过长、过大、过重;后挡风玻璃上的饰物不要影响倒车视线等。

  五、适度:车内饰品的色彩和质感要符合车主的审美观。车内空间不大,因而香水的味道不宜太浓,最好清新自然一些。

菲翔外观改装

  由于菲翔刚上市不久,因此暂时很少有车主对菲翔进行外观改装。

  车身外观的改装一直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改变车身外观最迅速、最简便的方式就是加装空气动力套件。所谓空气动力套件就是俗称的大包,基本上包含了进气格栅、车侧扰流板(侧裙)、后包围以及后扰板流(尾翼)等,有时我们也会看到在原厂保险杠会加装一片下扰流板,一般则称之为下巴:若是没有更换前后保险的杆,只是加装下巴,也有人称其为小包。加装空气动力套件除了可使车辆更具可看性,以及更具运动气息外,最重要的还是要有良好的性能改善效果。加装空气动力套件并不会使车辆跑得更快,严格地说,好的套件通常会降低车速,能够使车有更稳定的表现。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