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菲翔 > 菲翔后备箱怎么开、菲翔后备箱尺寸大小

菲翔后备箱怎么开、菲翔后备箱尺寸大小

时间:2013-06-20 10:34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菲翔后备箱怎么开

  菲翔的后备箱可以通过遥控钥匙开启,也可以通过驾驶室左下侧的后备箱按钮开启。

  对于一款家用车来说,具备充裕的空间可说是消费者首要考量的因素。Viaggio菲翔毫无疑问可以满足这方面的需求。其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679mm、宽1850mm、高1471mm,轴距更是长达2708mm,已经达到该级别的最高水平。在实际测试时,身高一米七五的成年男子进入车内,后排腿部空间在两拳左右,头部空间在一掌左右,不可谓不给力。根据PCauto菲翔参数配置表,菲翔的后备箱容量为470L,长约1700mm,宽约1000mm,高约550mm,这个容积在同级别车型中不算大,但内部规整度很不错,可满足日常的使用。

菲翔后备箱尺寸大小

  根据PCauto菲翔参数配置表,菲翔的后备箱容量为470L,长约1700mm,宽约1000mm,高约550mm,这个容积在同级别车型中不算大,但内部规整度很不错,可满足日常的使用。

  对于一款家用车来说,具备充裕的空间可说是消费者首要考量的因素。Viaggio菲翔毫无疑问可以满足您这方面的需求。其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679mm、宽1850mm、高1471mm,轴距更是长达2708mm,已经达到该级别的最高水平。在实际测试时,身高一米七五的成年男子进入车内,后排腿部空间在两拳左右,头部空间在一掌左右,不可谓不给力。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