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比亚迪F3 > 比亚迪F3安全性能怎么样、比亚迪F3空间怎么样

比亚迪F3安全性能怎么样、比亚迪F3空间怎么样

时间:2013-03-20 09:44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比亚迪F3安全性能怎么样

  比亚迪F3整体式的车围设计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吸收来自各个方向的碰撞冲击力。考虑到车身整体的安全性,在两侧车门内部设计有防撞钢梁、车顶支撑板、行李箱结构和后侧框架吸能区。

  主动安全方面,F3装备了四轮ABS+EBD,采用了更加可靠的四轮盘制动器,被动安全方面则装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和前预紧式、后普通式安全带。F3在这方面算是交出了一份优秀的答卷,来自国家汽车检测中心的检测数据显示,在碰撞试验中,F3乘员头部的危险值指数为231,国家标准指数是1000;F3腿部危险值指数为1.4,国家危险值指数标准为10,很明显,F3的安全水准已经大大高于国家标准。这充分保障了新车无论是在地形复杂的西部地区还是气候恶劣的东北地区,F3都可以应付自如,堪称完美的品质、安全、舒适性能赢得了用户的信任。

  比亚迪F3是一款由比亚迪汽车推出的,定位于中级家庭的三厢轿车。F3的设计理念是借鉴了日、韩系汽车发展的成功经验及模式。“mm”的设计理念(即表示人能够享受车内空间的最大化,车必须的机器占有空间最小)贯穿F3设计始终。从f3车型本身就可以看到以丰田花冠的前脸、飞度的尾部、威驰腰线的影子。

  比亚迪F3的外观模具生产线来自知名的日本狄原公司,并且全程的车身检测工作也是交给了日方来做质检工作。它的车身喷涂工艺来自德国杜尔涂装线,目前已知的国内拥有这条喷涂生产线的还有奇瑞和上汽大众。上述列举的“名牌”效应,虽不能表明F3有多么出色,但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看出比亚迪针对F3是下了重筹码的。

比亚迪F3空间怎么样

  比亚迪F3的长X宽X高:4533mm×1750mm×1490mm,比亚迪F3的车内空间表现在同级车中是不错的,比亚迪F3的前排座椅坐垫和靠背比较厚实,对腿部的支撑也十分到位,后排座椅也一样,真正做到舒适感。车内便捷的地方有司机座椅高度可调,后座椅可4/6开分折,前排座椅中间扶手及双层储物盒。

  比亚迪F3内部整体给人实用而大方的感觉,设计合理的中控台布局,环型点火照明灯、电动控制外后视镜、前排超宽中央扶手/双层储物盒等多项人性便利化装置与配备让人感到贴心,加上车内多处木纹装饰、皮式方向盘、防潜滑高级打孔皮座椅显得十分高档。方向盘音像控制系统让驾驶者在驾驶途中能够自如的调节CD播放与音量控制,增加更多驾驶乐趣。中控台整体感较强,仪表盘为LED自发光式设计,银色面板在整个内饰中运用得比较统一,但中控台的塑料做工还是没有摆脱同级别自主品牌车型的“粗糙”,尤其是副驾驶席安全气囊的覆盖件与方向盘皮质缝合接口处的线头,显然降低了内饰本应具有的档次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