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比亚迪F3 > 比亚迪F3可以分期贷款吗、比亚迪F3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手续

比亚迪F3可以分期贷款吗、比亚迪F3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手续

时间:2013-03-20 09:43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比亚迪F3可以分期贷款吗

  比亚迪F3是一款由比亚迪汽车推出的,定位于中级家庭的三厢轿车。当用户想拥有比亚迪F3时,而因为资金的原因却望车兴叹,目前在国内贷款购车也已十分普及。贷款购车可以让您只花少量的钱,便可立即得到一辆全新的车。用明天的钱,圆今天的梦。在经销商处了解到,经销商为比亚迪F3提供不同的首付比率套餐,分别为30%、40%、50%、60%,贷款年限也分为1年、2年、3年和5年。

  从比亚迪F3车型本身就可以看到以丰田花冠的前脸、飞度的尾部、威驰腰线的影子。宽厚的一体式前保险杠、通透的前大灯在规矩中又有所突破,冷却格栅大小适中,使前脸显得既大气又有一定时代感。侧面造型本来中规中矩,好在有条突出而醒目的侧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到后尾灯,使它不但脱离了平淡,还带来了一定的质感,只是铝合金轮圈造型不够流畅。F3车身从整体上看板金做工精细,车身缝隙均匀而整齐,不过个别地方还有待提高。车身采用金属漆涂装,漆面的光洁度和平整度提升了F3的档次。

比亚迪F3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手续

  当用户对比亚迪F3感兴趣,但是短时间内难以筹备资金,可以向相关的经销商申请分期付款购车服务。

  比亚迪F3申请车贷的必备资料:

  1.身份证、户口簿或其他有效居留证件原件,并提供其复印件;

  2.职业和经济收入证明;

  3.与经销商签订的购车协议、合同或者购车意向书;

  4.合作机构要求提供的其他文件资料。

  比亚迪F3在前两年雄踞紧凑型车销量排行榜一段时间后,由于后继车型竞争力的缺乏,比亚迪F3渐渐地在紧凑型车市场失去了优势。随着比亚迪速锐的推出,F3更是只能通过降价来博取低端市场。2012款F3换装的新发动机和增配的正时可变气门技术在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上都有了不小的提升。

  比亚迪F3是一款由比亚迪汽车推出的,定位于中级家庭的三厢轿车。F3的设计理念是借鉴了日、韩系汽车发展的成功经验及模式。“mm”的设计理念(即表示人能够享受车内空间的最大化,车必须的机器占有空间最小)贯穿F3设计始终。从f3车型本身就可以看到以丰田花冠的前脸、飞度的尾部、威驰腰线的影子。

  比亚迪F3的外观模具生产线来自知名的日本狄原公司,并且全程的车身检测工作也是交给了日方来做质检工作。它的车身喷涂工艺来自德国杜尔涂装线,目前已知的国内拥有这条喷涂生产线的还有奇瑞和上汽大众。上述列举的“名牌”效应,虽不能表明F3有多么出色,但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看出比亚迪针对F3是下了重筹码的。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