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比亚迪F3 > 比亚迪F3买哪款好、比亚迪F3值得买吗、比亚迪F3有几种颜色

比亚迪F3买哪款好、比亚迪F3值得买吗、比亚迪F3有几种颜色

时间:2013-03-20 09:42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比亚迪F3买哪款好

  比亚迪F3全系车型统一采三菱4G18的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109马力)/5800rpm,最大扭矩145N·m/4800rpm,带有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和EGR废弃再循环系统。而由于全系车型都配备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在动力上都相同,所以比亚迪F3不同车型的区别主要体现在内饰等其它实用配置上。

  2012款比亚迪F3全系标配:安全带未系提示、发动机电子防盗、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方向盘上下调节、真皮/仿皮座椅、外接音源接口(AUX/USB/iPod等)、后排杯架、4-5喇叭扬声器系统、前雾灯、前电动车窗、后电动车窗、后视镜电动调节、手动空调等。

  标准型相比舒适型增加了: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EBD/CBC等)、单碟CD。

  豪华型比标准型增配了:前排双安全气囊、电动天窗、铝合金轮毂、泊车辅助、多功能方向盘、真皮方向盘、6-7喇叭扬声器系统。

  比亚迪F3依据配置的不同,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喜好与喜好进行自由选择。

  从比亚迪F3车身就可以看到以丰田花冠的前脸、飞度的尾部、威驰腰线的影子。宽厚的一体式前保险杠、通透的前大灯在规矩中又有所突破,冷却格栅大小适中,使前脸显得既大气又有一定时代感。侧面造型本来中规中矩,好在有条突出而醒目的侧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到后尾灯,使它不但脱离了平淡,还带来了一定的质感,只是铝合金轮圈造型不够流畅。F3车身从整体上看板金做工精细,车身缝隙均匀而整齐,不过个别地方还有待提高。车身采用金属漆涂装,漆面的光洁度和平整度提升了F3的档次。

  比亚迪F3的内部整体给人实用而大方的感觉,设计合理的中控台布局,环型点火照明灯、电动控制外后视镜、前排超宽中央扶手/双层储物盒等多项人性便利化装置与配备让人感到贴心,加上车内多处木纹装饰、皮式方向盘、防潜滑高级打孔皮座椅显得十分高档。方向盘音像控制系统让驾驶者在驾驶途中能够自如的调节CD播放与音量控制,增加更多驾驶乐趣。中控台整体感较强,仪表盘为LED自发光式设计,银色面板在整个内饰中运用得比较统一,但中控台的塑料做工还是没有摆脱同级别自主品牌车型的“粗糙”,尤其是副驾驶席安全气囊的覆盖件与方向盘皮质缝合接口处的线头,显然降低了内饰本应具有的档次。

比亚迪F3值得买吗

  如果您想找一辆纯家用车,对其他方面并无要求,F3还是很适合的,相对较大的空间以及不错的燃油表现证明这款车的热销并不是偶然。目前F3配备的是由比亚迪自己开发的473QB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技术原型是老款的本田1.5L发动机,技术含量虽然一般,但调校不错,起步轻松易于驾驶。另外,比亚迪F3的经济性口碑也比较好,在同类车型中算是省油的。

  比亚迪F3在短时间内赢得市场认同的是它与同级车相比,更为齐全的配置和更为舒适的驾乘感受:LED自发光式组合仪表、可10向手动调节的防潜滑座椅、HUD速度显示及全中文八方向显示、手动节空调、单碟CD机及高保真音响、折叠式电动外后视镜、电子防炫目内后视镜、6:4分割式的后排座椅等等,后风挡玻璃还有加热除霜功能……在使整个经济型中级车的配置标准得到提升的同时也率先把一直高居不下的价格标准拉到了7万元区间,堪称性价比典范。

  比亚迪F3是一款由比亚迪汽车推出的,定位于中级家庭的三厢轿车。F3的设计理念是借鉴了日、韩系汽车发展的成功经验及模式。“mm”的设计理念(即表示人能够享受车内空间的最大化,车必须的机器占有空间最小)贯穿F3设计始终。从f3车型本身就可以看到以丰田花冠的前脸、飞度的尾部、威驰腰线的影子。

  比亚迪F3的外观模具生产线来自知名的日本狄原公司,并且全程的车身检测工作也是交给了日方来做质检工作。它的车身喷涂工艺来自德国杜尔涂装线,目前已知的国内拥有这条喷涂生产线的还有奇瑞和上汽大众。上述列举的“名牌”效应,虽不能表明F3有多么出色,但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看出比亚迪针对F3是下了重筹码的。

比亚迪F3有几种颜色

  比亚迪F3提供了5款颜色给消费者进行选择,分别是雅典银,琴海蓝,德兰黑,天山白、红色,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喜爱挑选喜欢的颜色。

  追求成熟感推荐德兰黑;

  热情奔放推荐天山白和红色;

  追求运动感推荐雅典银和琴海蓝。

  从比亚迪F3的车身就可以看到以丰田花冠的前脸、飞度的尾部、威驰腰线的影子。宽厚的一体式前保险杠、通透的前大灯在规矩中又有所突破,冷却格栅大小适中,使前脸显得既大气又有一定时代感。侧面造型本来中规中矩,好在有条突出而醒目的侧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到后尾灯,使它不但脱离了平淡,还带来了一定的质感,只是铝合金轮圈造型不够流畅。F3车身从整体上看板金做工精细,车身缝隙均匀而整齐,不过个别地方还有待提高。车身采用金属漆涂装,漆面的光洁度和平整度提升了F3的档次。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