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比亚迪F3 > 比亚迪F3后备箱怎么开、比亚迪F3后备箱尺寸大小

比亚迪F3后备箱怎么开、比亚迪F3后备箱尺寸大小

时间:2013-03-20 09:43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比亚迪F3后备箱怎么开

  比亚迪F3的后备箱开关就在驾驶座下面左侧,有两个开关,一个是后备箱开关,一个是油箱盖开关!

  从PCauto参数配置可知,比亚迪F3 的后备箱容积是450升,基本满足日常生活的需要。

  比亚迪F3内饰采用棕色与米黄色的双色搭配,给人以温馨的感觉,也符合当前的流行趋势。T字形的仪表台整齐划一,LED冷光仪表只要在着车时就会清晰的显示,美观而时尚。舒适型匹配了单碟CD音响、四门电动窗、电动外后视镜,在防眩目内后视镜上还带有方向显示。便捷的地方还有司机座椅高度可调,后座椅可4/6开分折,前排座椅中间扶手及双层储物盒。内饰材质虽不显粗糙,但在细节上还有待提高。F3宽大的后备箱体现了家用轿车的实用性。

比亚迪F3后备箱尺寸大小

  从PCauto参数配置可知,比亚迪F3 的后备箱容积是450升,基本满足日常生活的需要。

  比亚迪F3是一款由比亚迪汽车推出的,定位于中级家庭的三厢轿车。F3的设计理念是借鉴了日、韩系汽车发展的成功经验及模式。“mm”的设计理念(即表示人能够享受车内空间的最大化,车必须的机器占有空间最小)贯穿F3设计始终。从f3车型本身就可以看到以丰田花冠的前脸、飞度的尾部、威驰腰线的影子。

  比亚迪F3的外观模具生产线来自知名的日本狄原公司,并且全程的车身检测工作也是交给了日方来做质检工作。它的车身喷涂工艺来自德国杜尔涂装线,目前已知的国内拥有这条喷涂生产线的还有奇瑞和上汽大众。上述列举的“名牌”效应,虽不能表明F3有多么出色,但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看出比亚迪针对F3是下了重筹码的。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