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标致408 > 标致408有天窗吗、标致408多功能方向盘

标致408有天窗吗、标致408多功能方向盘

时间:2013-07-11 09:30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标致408有天窗吗

  标致408全系车型除了标致408 2013款 1.6 自动 舒适版和标致408 2013款 2.0 自动 舒适版外,其余车型都配有电动天窗。

  在设计和创造408的过程中,始终萦绕在标致的设计师脑海中挥之不去的是这样三个核心词汇:大气、均衡、活力。对于408独有的仿生空气动力学车身,设计师们优先考虑的是均衡的比例和简约的外形,在此基础上,设计师们灵巧地雕琢出高贵、典雅和魅惑的线条。基于这个优先的设计原则,408整车风格、技术参数及装备也得到充分匹配,包括外形尺寸、轴距、加宽的轮距以及宽大的轮胎尺寸等等,构建了完整、和谐的全车体系。

 

  408的设计体现了标致汽车最新的DNA:前脸设计的特征来源于标志性的狮眼前大灯,与发动机盖融为一体,通体透亮且富有穿透力,强烈地体现了标致的品牌 形象。镶嵌镀铬条的格栅、镀铬质感的标致Logo与透晶雾灯紧密结合在一起,使得车辆在视觉上的感觉更宽,极具质感的同时营造出大气、浓厚的视觉张力,使人联想起一款“贴地飞行”的汽车。

标致408多功能方向盘

  标致408全系里,在1.6L中,除了标致408 2011款 1.6 手动 豪华版有多功能方向盘外,其他车型都没配备;而在2.0L中,除了标致408 2011款 2.0 自动 舒适版和标致408 2013款 2.0 自动 舒适版这两款车型外,其他都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

  刚进入408的驾驶舱,你看到它的方向盘不会马上感觉到科技感。其实不然,408将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都安排在了方向盘的下面。对于习惯了德系车的用而言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不过在熟悉之后还是很好用的。

 

  标致408的内饰采用了比较倾向家居风格的双色内饰以及全黑色两种配色选择, 标致408的中控布局与308极为相似,中控台整体的布局简洁而不简单,三组圆形出风口和整体中控结合得恰到好处。

 

  中控台完全和标致308没有任何区别,手感也很相似,虽然是国产的,但却一点都不差。CD音响和我们之前见到的标致、雪铁龙车型上的几乎一致,使用起来没有任何难度。双温区自动空调按键手感不错,合理的按键布局不仅有效地提升面板的利用率,操作起来也变得更简单了。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