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标致408 > 标致408后备箱怎么开、标致408后备箱尺寸大小

标致408后备箱怎么开、标致408后备箱尺寸大小

时间:2013-06-20 09:53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标致408后备箱怎么开

  408的行李箱不仅宽大,而且操作便捷,两个液压杆就可以使行李箱盖开到最大角度。此外,驾驶员还可通过遥控钥匙或仪表板上的按键控制行李箱的开启。

  408的行李箱形状工整、布局巧妙、方便实用、尺寸宽大,容积达到562 升(水积法)。超大的行李箱还有扩展的空间:2/3 - 1/3 可分式后座椅可以分开折叠,使车内空间与行李箱合二为一,即使装载超大体积物件也游刃有余。

标致408后备箱尺寸大小

  408的尾箱空间十分规整,526升的容积也优于同级别竞争对手。后排座椅可以按6:4的比例放倒,从而进一步扩大了尾箱的实用性。

  静态体验中,东风标致408给我留下了这样的印象,全新的外形很不错,特别是车尾设计非常成功!内饰变化令人满意,不论是用料、配置还是科技感都较比307有提升,进步值得肯定!2710mm的轴距是个吸引人的数据,而实际体验也并非浪得虚名。

  为了设计408的内部风格,标致设计师们成功首创了汽车半高结构,强调和最大程度的开发了通过半高结构释放出来的空间。此外,处理内部空间时,在图案和用料方面,设计师充分考虑了统一搭配的高端质感,赋予车辆鲜活的舒雅风格和极致的精致印象。

 

  408的中控台给人的第一印象纯净、优雅而流畅,它倾斜的角 度能够给驾乘人员提供更好的视觉和使用便利。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