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标致408 > 标致408隔音改装、标致408大灯改装

标致408隔音改装、标致408大灯改装

时间:2013-06-20 09:49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标致408隔音改装

  之前中国的车市火爆的有些反常,而在众多品牌的厮杀当中似乎少了一个身影,那就是东风标致,特别是在主流的紧凑行车市场上,自从当年的一款307之后就再也没有接班人出现。来到2010年,东风标致为了改变青黄不接的局面,将一款标致整个车型体系中的全新产品——标致408推向了中国市场。

 

  国内的标致雪铁龙产品线总是令人产生困惑,比如206和207,国内的C2和国外的C2,还有世嘉和凯旋什么的。东风标致408也不例外,它并不是进口407的换代产品,严格来说408应该算是307的升级版,和307相比它拥有更时尚的外形和大的尺寸和空间,但在动力和底盘方面基本维持原样。

 

  对于东风标致408的数据分析,各位参考一下世嘉就可以了,对于音响这方面408比307要好上狠多,307喇叭安装在外壳上,共振始终是个问题。此次喇叭安装位子和世嘉一样。具体门板内饰和升级配置如下:

 

  主机:阿尔派101E

 

  前门:笛声COMP6套装喇叭

 

  功放:MB-A480

 

  低音:笛声EL12寸

 

  前门双层隔音大能顶级隔音王

 

  怪兽线材

  为了实现驾乘舒适的初衷,在408设计的各个层面上都特别加强了对噪音的处理:加强车身刚性,减少车身结构噪音,改善底盘与车身的连接处所产生的噪音;发动机侧前围挡板下装有隔音垫,座舱侧前围使用进口的、密度高达7.8kg/m²的挡板隔音垫;地板隔音垫和地毯上都涂有隔音涂层,后排座椅下装备隔音垫;行李箱两侧装饰件上集成了棉毡隔音垫;通过阻尼片在地板、顶棚、车门多处控制噪音;采用双层密封条,前围档板密封条,4mm厚的侧面玻璃,以及具有隔音夹层的前风挡;对内饰件的降噪严格处理…… 加上发动机的噪音控制,底盘的适配,使整车内部能够完全满足对静谧性的需求,让沟通更畅通!

 

标致408大灯改装

  只要与汽车灯管的规格相符,且有空间容纳安定器和线组,那么任何车辆都能安装。在卤素灯的基础上改装HID氙气大灯时,要把高压包及安定器放置在比较通风的位置,以方便散热。禁止把高压包、安定器放在发动机等发热较大的地方。如果温度达到105度时,高压包将会自动切断电源。

  在安装时注意安装接地线,若接地线的接地情况不良,氙气灯会出现时暗时亮的现象。电瓶使用时间过长,电压就会不稳定,而达不到10伏,造成安定器自动切断电路,氙气灯就会熄灭,不稳定的电压将直接影响到氙气灯的使用。

  换装HID时请注意车灯保险丝。如果两灯共用一根保险丝,该保险丝必须使用25A~30A.如果两灯分别独立使用保险丝,必须使用10A~15A.安装时要特别注意电源正负极和接地极。如该车为特殊规格、正极接地等。

  标致408车头部分的狮眼型前大灯,造型凌厉。机器盖上四条微微上翘的线条很好的烘托了标致加大的狮子LOGO。车头部分采用大量的镀铬饰条作为装饰,保险杠进气口、LOGO及外框还有防擦条,目的很简单,就是为了营造出一种不错的氛围。

 

  408依然继承了标致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宽大的进气格栅和醒目的车标增加了不少灵气。408的雾灯位置设计在保险杠的两端,从视觉上给人感觉车身更宽。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