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翼神 > 翼神空间怎么样、翼神百公里加速时间多少

翼神空间怎么样、翼神百公里加速时间多少

时间:2013-06-02 02:47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翼神空间怎么样

  翼神作为主打运动的车型在空间方面都不会有很大优势,实际体验中,翼神的前排乘坐空间表现还不错,身高同为180cm的体验者在翼神的前排仍有三指的头部空间,两款车型的后排头部空间都不宽裕,基本只有两指以下的水平,翼神2635mm的轴距,所以后排腿部空间表现更出色。蓝瑟翼神的后排座椅设计的很厚实,真皮的材质还算柔软,由于根据人体造型做了一定的设计所以乘坐起来还是比较舒适的,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后排座椅的坐垫长度很不错,提供了很不错的支撑性。

  翼神是东南汽车向消费者推出的一款车型,全称蓝瑟翼神。其所追求的“SS理念”将速度(Speed)与安全(Safty)有机结合起来并达到了高效平衡。蓝瑟翼神不仅继承了三菱家族固有的运动基因,是一部能让你畅享驾驶乐趣的车;在提供驾驶乐趣的同时,更对消费者的安全倍加呵护,不仅配备多项主动安全配置,更在被动安全上倾尽全力。它不仅是运动感十足的轿车,而且是一部安全的车,它将"亦动亦可靠"的平衡之道演绎得非常完美。作为一款运动风格比较强烈的家用紧凑型车,蓝瑟•翼神要面对的竞争者不算少,科鲁兹、福克斯、马自达3、思域将会是其比较直接的对手。

翼神百公里加速时间多少

  在PCauto测试翼神2.0L CVT旗舰型车型时,0-100km/h加速时间为9.2秒。

  东南翼神有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是1.8L和2.0L排量。这两款动力都是来自三菱旗下最新的4B系列全铝发引擎,采用独有的MIVEC(三菱创新式气门正时电子控制系统)技术,全新的4B系列引擎无论在重量、散热、效能、油耗都要比铸铁时代的4G系列强。1.8升4B10发动机和2.0升4B11发动机均采用全进口供应。单就2.0升发动机来说,它还采用了与十代EVO相同的缸体,最大功率达到了112KW,最大扭矩197牛米。而1.8L的4B10在参数上也并不落后于同级别选手,100KW的最大功率和175牛米的最大扭矩甚至优于一些2.0排量的发动机。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