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翼神 > 翼神磨合期多长时间、新翼神磨合期怎么开

翼神磨合期多长时间、新翼神磨合期怎么开

时间:2013-04-21 10:39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翼神磨合期多长时间

  从翼神的保养维修手册了解到,翼神新车磨合期为3000km,在磨合期间应避免发动机急加速或过度高速运转。行驶时应避免急速起步或长时间高速行驶。爬坡时请适当换挡,以免发动机负载过大。车辆请勿超载行驶。

  翼神是东南汽车向消费者推出的一款车型,全称蓝瑟翼神。其所追求的“SS理念”将速度(Speed)与安全(Safty)有机结合起来并达到了高效平衡。蓝瑟翼神不仅继承了三菱家族固有的运动基因,是一部能让你畅享驾驶乐趣的车;在提供驾驶乐趣的同时,更对消费者的安全倍加呵护,不仅配备多项主动安全配置,更在被动安全上倾尽全力。它不仅是运动感十足的轿车,而且是一部安全的车,它将"亦动亦可靠"的平衡之道演绎得非常完美。作为一款运动风格比较强烈的家用紧凑型车,蓝瑟•翼神要面对的竞争者不算少,科鲁兹、福克斯、马自达3、思域将会是其比较直接的对手。

新翼神磨合期怎么开

  翼神在磨合期内应注意以下几点:

  (1) 驾驶车辆您应当尽量避免高速行驶、长途行驶、满载行驶,并且在行车前尽量让发动机有一个预热暖机的过程,以使发动机内部运转的机件能够得到充分的润滑。

  (2) 首先是要严格的控制车速和发动机转速,在磨合期内最高车速尽量不要超过90公里每小时以及发动机的转速尽量不要超过3000转每分钟,以免造成发动机和变速箱等部件的负荷过大,但是也尽量不要让车辆长时间处于低速行驶的状态,并且行驶过程中要适时的变换档位,以使变速箱能够得到充分的磨合。

  (3) 行驶过程中要尽量避免急加速和急刹车的操作,因为这类操作容易对发动机、变速箱、制动系统以及底盘和悬架造成较大的冲击,在行驶中要尽量保持匀速行驶,并且要缓加油、缓刹车。

  翼神2.0L MIVIC发动机与CVT变速箱的匹配比较协调。如果不急于提升速度,轻点油门,可以保证动力的持续输出。而油门稍深时,变速箱并不对发动机进行主动干预,发动机转速并不会攀升,一直保持一个转速,但会看到时速表在缓慢的上升。而这样的提速非常线性,如果不是刻意注意,甚至不能发现这样的变化。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