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翼神 > 翼神保养周期是多少、翼神养车费用多少

翼神保养周期是多少、翼神养车费用多少

时间:2013-04-07 08:51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翼神保养周期是多少

  从翼神的保养维修手册了解到,翼神在一般使用情况下的保养间隔为半年或10000km;在严苛使用情况下的保养周期为3个月或5000km。

  翼神新车享有两年或60000km的整车质保。对于原厂零件(易损件除外),东南三菱提供一年或20000公里的保修。各易损件的质保期为六个月或10000km。火花塞、保险丝、灯泡、发动机机油滤清器、发动机空气滤清器、发动机汽油滤清器等消耗品不在保修范围内。

  东南翼神有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是1.8L和2.0L排量。这两款动力都是来自三菱旗下最新的4B系列全铝发引擎,全新的4B系列引擎无论在重量、散热、效能、油耗都要比铸铁时代的4G系列强。1.8升4B10发动机和2.0升4B11发动机均采用全进口供应。单就2.0升发动机来说,它还采用了与十代EVO相同的缸体,最大功率达到了112KW,最大扭矩197牛米。而1.8L的4B10在参数上也并不落后于同级别选手,100KW的最大功率和175牛米的最大扭矩甚至优于一些2.0排量的发动机。

翼神养车费用多少

  翼神一年行驶以两万公里算,翼神的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保养一次,一次费用大约400元 ,一年800元;保险(全险):3500元;洗车和停车:一个月200,一年2400元;油费一年12000元左右。加起来翼神一年的养车费用在大概20000左右。

  翼神延续了三菱传统的前进气格栅“鲨鱼嘴式”造型,但在前脸设计方面有所改变,特别是在2.0升致炫版旗舰车型更是采用了与Lancer EVO相同的熏黑进气格栅。除了颜色和进气格栅的样式有所改变外。在车身侧面设计上,新款翼神仍然保持了三菱车型一贯的高腰线设计,两条直线条腰线连接车头与车尾,以强调整车的运动感。而在尾部设计上,新款翼神除了增加了镀铬装饰条、取消扰流板以及尾灯采用熏黑式处理之外,其他设计较老车型而言并无变化。新款翼神的高配车型均加入了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通过驾驶员车门内侧控制即可折叠外后视镜,很大程度上增大了该车的通过性。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