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翼神 > 翼神轮胎多少钱、翼神使用什么轮胎好

翼神轮胎多少钱、翼神使用什么轮胎好

时间:2013-03-19 21:54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翼神轮胎多少钱

  根据资料显示翼神常用轮胎的价格如下

  玛吉斯轮胎 MA-W2 Wintermaxx

  参考价格:400元

 

  MA-W2 Wintermaxx 子午线轮胎最适用于严寒冬季地形条件下行驶的商用厢式车。 MA-W2 的独特对称锯齿胎面可增强轮胎的抓地力,而特有的多重咬齿可提高冬季使用的性能,同时不影响干燥地面上的使用性能。

  众多的刀槽花纹

  计算机设计不规则排列钉孔可降低噪音

  先进胎面胶材料配方设计

  优越的雪地抓地力

  极佳的抓地力和快速制动性能

  很好的排水和除雪性能。

  马牌ContiPremiumContact 2轮胎

  参考价格:300元

 

  马牌轮胎在翼神用户有着不错的口碑,价格相对米其林便宜,只需300元一个,由于轮胎紧密外胎肩和较少数量的胎面花纹块确保了最优的道路接触和卓越的转弯稳定性。胎面中央的环向肋条的双排结构确保了较高的轮胎周向胎面硬度,这可以提高驾驶稳定性和制动性能。开放式内侧胎肩具有连续单侧沟槽和更多数量的胎面花纹块,可以降低滚动噪音并高效地排水,提供舒适的驾驶体验和卓越的防滑水性能。

  翼神是东南汽车向消费者推出的一款车型,全称蓝瑟翼神。其所追求的“SS理念”将速度(Speed)与安全(Safty)有机结合起来并达到了高效平衡。蓝瑟翼神不仅继承了三菱家族固有的运动基因,是一部能让你畅享驾驶乐趣的车;在提供驾驶乐趣的同时,更对消费者的安全倍加呵护,不仅配备多项主动安全配置,更在被动安全上倾尽全力。它不仅是运动感十足的轿车,而且是一部安全的车,它将"亦动亦可靠"的平衡之道演绎得非常完美。作为一款运动风格比较强烈的家用紧凑型车,蓝瑟•翼神要面对的竞争者不算少,科鲁兹、福克斯、马自达3、思域将会是其比较直接的对手。

翼神使用什么轮胎好

  翼神选轮胎首选米其林的PRIMACY LC 博悦轮胎,噪音低,舒适。如果不常跑高速,米其林很适合翼神的日常使用,安静,噪音低。一般不换轮毂应该不可以用其他尺寸,米其林PRIMACY LC 博悦采用的是“静音筋”技术,整圈轮胎胎面中央静音筋的横截面沟槽宽度总是固定不变从而使轮胎进入接地面时橡胶的刚性趋于一致,振动幅度趋于均衡,噪音波趋于平稳,改善了噪音。

 

  马牌ContiPremiumContact 2轮胎也不错,在翼神用户有着不错的口碑,价格相对米其林便宜,只需300元一个,由于轮胎紧密外胎肩和较少数量的胎面花纹块确保了最优的道路接触和卓越的转弯稳定性。胎面中央的环向肋条的双排结构确保了较高的轮胎周向胎面硬度,这可以提高驾驶稳定性和制动性能。开放式内侧胎肩具有连续单侧沟槽和更多数量的胎面花纹块,可以降低滚动噪音并高效地排水,提供舒适的驾驶体验和卓越的防滑水性。

 

  翼神全系的车型的前后轮胎尺寸为:205/60 R16。轮胎采用的是玛吉斯轮胎。翼神与进口版的相似程度几乎可以达到95%以上!而“缩水”问题只有零星的几点,除了前脸外,该车的四个轮子也是明显的变化之一。翼神将之前18英寸的10辐条轮毂改变为了16英寸5辐条款式,尺寸变小确实有点可惜,但不难理解在价格的前提上变更是有理由的,另外不要忘了,这个尺寸在同级车中也并不算小了。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