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翼神 > 翼神改装轮毂轮胎、翼神轮胎型号尺寸是多少

翼神改装轮毂轮胎、翼神轮胎型号尺寸是多少

时间:2013-05-17 02:45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翼神改装轮毂轮胎

  翼神轮毂改装是汽车改装很重要的一个环节。一套好看的轮毂,可以画龙点睛,体现一部车的气质。一套较轻的轮毂,可以有效较小整车重量,更可以降低悬挂簧下质量,提高汽车激烈驾驶的操控响应性。除了美观的因素,轮辋的升级要考虑到散热和轻量化。铝合金或镁合金制成的轮辋重量较小,散热效果比钢质的轮辋好,有些轮辋在设计造型时就已经考虑到了散热的目的。

  翼神是东南汽车向消费者推出的一款车型,全称蓝瑟翼神。其所追求的“SS理念”将速度(Speed)与安全(Safty)有机结合起来并达到了高效平衡。蓝瑟翼神不仅继承了三菱家族固有的运动基因,是一部能让你畅享驾驶乐趣的车;在提供驾驶乐趣的同时,更对消费者的安全倍加呵护,不仅配备多项主动安全配置,更在被动安全上倾尽全力。它不仅是运动感十足的轿车,而且是一部安全的车,它将"亦动亦可靠"的平衡之道演绎得非常完美。作为一款运动风格比较强烈的家用紧凑型车,蓝瑟•翼神要面对的竞争者不算少,科鲁兹、福克斯、马自达3、思域将会是其比较直接的对手。

翼神轮胎型号尺寸是多少

  翼神全系的车型的前后轮胎尺寸为:205/60 R16。轮胎采用的是玛吉斯轮胎。翼神与进口版的相似程度几乎可以达到95%以上!而“缩水”问题只有零星的几点,除了前脸外,该车的四个轮子也是明显的变化之一。翼神将之前18英寸的10辐条轮毂改变为了16英寸5辐条款式,尺寸变小确实有点可惜,但不难理解在价格的前提上变更是有理由的,另外不要忘了,这个尺寸在同级车中也并不算小了。

  翼神延续了三菱传统的前进气格栅“鲨鱼嘴式”造型,但在前脸设计方面有所改变,特别是在2.0升致炫版旗舰车型更是采用了与Lancer EVO相同的熏黑进气格栅。除了颜色和进气格栅的样式有所改变外。在车身侧面设计上,新款翼神仍然保持了三菱车型一贯的高腰线设计,两条直线条腰线连接车头与车尾,以强调整车的运动感。而在尾部设计上,新款翼神除了增加了镀铬装饰条、取消扰流板以及尾灯采用熏黑式处理之外,其他设计较老车型而言并无变化。新款翼神的高配车型均加入了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通过驾驶员车门内侧控制即可折叠外后视镜,很大程度上增大了该车的通过性。

  作为运动车型,蓝瑟.翼神的长宽高分别为4570×1760×1490mm,轴距达到了2635mm,显然,这是一个比较令人满意的运动车空间表现。和同级运动车型对比,蓝瑟.翼神的空间也显得相当合适。并没有狭窄和空间局促的感受,这符合国内消费群体的基本诉求。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