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伊兰特 > 伊兰特轮胎多少钱、伊兰特轮胎型号尺寸是多少

伊兰特轮胎多少钱、伊兰特轮胎型号尺寸是多少

时间:2013-04-06 02:41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伊兰特轮胎多少钱

  根据资料显示伊兰特常用轮胎的价格如下:规格:185/65 R15。佳通GITI,参考价300元。

  佳通始终致力于环保轮胎的开发,不断投入大量资源和精力,希望为广大用户提供低能耗、低噪音、胎体强固、不使用芳烃油的环保轮胎。

  环保轮胎应用的先进技术,包括:

  低滚动阻力技术,降低滚动阻力,减少燃油消耗;

  静音减震技术,降低噪音,减少噪音污染;

  强固胎体技术,强固胎体,可多次翻新,减少轮胎报废及原材料使用;

  使用不含芳烃油的配方,减少有害物质排放。

  佳通GSL213 fs及GT669+ fs被美国环保署认证为低滚动阻力轮胎

  美国环保署(EPA)一项名为“SmartWay认证”的检测结果显示,“低滚动阻力轮胎”可

  以有效降低氮氧化合物的排放,并节省3%以上的燃油。

  佳通的所有“节油轮胎”带有“fs”标识。

  马牌ContiPremiumContact 2(RMB300),由于轮胎紧密外胎肩和较少数量的胎面花纹块确保了最优的道路接触和卓越的转弯稳定性。胎面中央的环向肋条的双排结构确保了较高的轮胎周向胎面硬度,这可以提高驾驶稳定性和制动性能。开放式内侧胎肩具有连续单侧沟槽和更多数量的胎面花纹块,可以降低滚动噪音并高效地排水,提供舒适的驾驶体验和卓越的防滑水性能。

  优化的胎面花纹设计使轮胎运行时噪音排放降低,消除驾驶疲劳,让您享受更休闲和舒适的驾驶体验。在全新的高科技化合物材料的帮助下,接地压力分布更合理,使磨损更加均匀,并降低了令您不快的震动和噪音排放。

  四条宽阔的纵向沟槽为接地面带来更有效的排水。

  紧密的中央胎块和坚实的胎肩设计,可以使轮胎在急转弯时也能保持不变形,发挥绝佳的安全性。

伊兰特轮胎型号尺寸是多少

  从PCAUTO伊兰特频道参数配置表可知,伊兰特全系的轮胎规格均为:185/65 R15 。

  伊兰特的内饰线条比较简洁,米色系的色彩搭配显得很清新,在中控台和车门内扶手上还搭配了亚光金属质感的饰板,显得很时尚。仪表台的塑料件质感尚可,没有给人特别廉价的感觉。当然如果细挑毛病的话,有个别地方的装配质量还是欠佳。不过总体来讲,这样的工艺和品质与一些国产的欧洲或日本车已经没有什么差别。

  伊兰特的长、宽、高分别是4495MM、1720mm和1425mm,它的轴距达到2610mm,这在同级车中相当突出,其车内空间也是同级车里的一流水准。车内宽度很突出,前、后座的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也很宽裕。唯有后排中座的头部空间过小,很容易顶到头。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是在后排中座的下方设置了一个伸缩杯架,其实还是放在后排中央扶手里面更好一些。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