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伊兰特 > 伊兰特尾翼改装、伊兰特大灯改装、伊兰特改装轮毂轮胎

伊兰特尾翼改装、伊兰特大灯改装、伊兰特改装轮毂轮胎

时间:2013-03-24 05:50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伊兰特尾翼改装

  伊兰特的尾翼一般用ABS材料的(带螺丝孔)。参考价格为200元。

  下面分析尾翼作用。

  车辆高速时气流示意图

  尾翼的作用示意图

  尾翼改变风阻的原理

  尾翼的功能

  1.提高高速行驶稳定性

  高速行驶时。安装尾翼可以为车辆提供必要的稳定性。尤其对大功率的车来说,在高速过弯或通过复杂路段时,尾翼可以起到一定的平衡作用。

  2.提高汽车的整体的美观性

  尾翼的安装,为整车的美观大大的提高,一般原车高档的的跑车才具备尾翼,增加汽车尾翼,也为自己的爱车增添一份活力!

  3.节省油耗

  汽车在行驶过程中阻力可分为纵向、侧向和垂直上升3个方面的作用力。一般情况,当车速超过60公里时,空气阻力对汽车的影响表现得就非常明显了。为了有效地减少并克服汽车高速行驶时空气阻力的影响,人们设计使用了汽车尾翼,其作用就是使空气对汽车产生第四种作用力,即对地面的附着力,它能抵消一部分升力,控制汽车上浮,减小风阻影响,使汽车能紧贴着道路行驶,从而提高行驶的稳定性,减少油耗。

伊兰特大灯改装

  伊兰特大灯改装方案

  普通车灯直接加装氙气灯散光严重,穿透力不强、即使是近光对方司机也被你的散光照的睁不开眼睛,而你自己坐在车里却并不觉得特别亮。特别是在雨雾天超白的那种,看过去前面是一片白雾蒙蒙,容易使人产生幻觉!这是因为普通灯杯只是为卤素灯泡设计的,和氙气灯泡不匹配 直接安装氙气灯后,造成严重散光 。像H4灯就是这样。针对这类车型必须要改造升级,最终极的解决方案就是在不改变原车任何电路的情况下把奔驰宝马里面的双光透镜移植到我们的大灯中来,从根本上解决聚光和亮度问题,真正做到照亮自己,尊重对方。

  透镜能带来那些价值

  1.因为透镜有较强的聚光能力,所以用它来照路,不但路面明亮,而且清晰。

  2.由于光线分散很小,所以它的光线射程要比普通卤素灯要远和清晰。故而能使您在第一时间看到远处的事物,避免开过路口或错过目标。

  3.透镜式灯头的大灯与采用传统灯头的大灯相比:具有亮度均匀,穿透力强,所以不管在雨天还是在大雾天气都有较强的穿透力。从而能让迎面驶来的车辆第一时间收到灯光信息,避免事故的发生。

  4.透镜里面的HID灯泡寿命是普通灯泡的8到10倍,从而减去让您老是要换灯所带来的不必要麻烦。

  5.透镜疝气灯不需要加装任何供电系统,因为真正的HID气体放电灯,只要有一颗电压安定器,12V电压,接着再将电压转成正常电压,稳定持续供应氙气灯泡发光,从而能起到节电的功能。

  伊兰特的“韩国血统”首先从外形便明显的暴露了出来。整个车身看起来温和秀气,但前脸重新设计后却很有攻击性,发动机罩上两条粗棱线向前延伸至小而突出的水箱格栅,带有强烈的前冲感。重新设计后的楔形前大灯比索纳塔的类似花生米造型更具有运动感,颇具侵略性,大灯甚至采用改装界称作“雾黑头灯”的效果,看上去很像改装后的版本,但受前大灯挤压的水箱格栅显得过于小气。尾部的多面体形状有点像别克的凯越(当然也就是大宇的新nubira),是不是因为韩国人的审美标准接近?还是韩国公司都爱找意大利人设计的缘故呢?不得而知。

  伊兰特的内饰线条比较简洁,米色系的色彩搭配显得很清新,在中控台和车门内扶手上还搭配了亚光金属质感的饰板,显得很时尚。仪表台的塑料件质感尚可,没有给人特别廉价的感觉。当然如果细挑毛病的话,有个别地方的装配质量还是欠佳。不过总体来讲,这样的工艺和品质与一些国产的欧洲或日本车已经没有什么差别。

伊兰特改装轮毂轮胎

  伊兰特改装轮毂轮胎

  轮毂的增大,就意味着轮胎的高度要缩短变薄。轮圈的改装是为了散热及轻量化的因素,改装轮圈时要特别注意的是轮圈的Off-set,改用较宽的轮圈时Off-set的原则就是在不磨到轮拱和悬吊的情况下尽量采用原来的Off-set值。在这儿要提醒的是轮圈的重量才是改装时最重要的考虑。理论上来讲,越宽操控越好,越薄操控越好。当然薄胎必须加强硬度,所以舒适性会有减低。换了油耗肯定会上升的,而且换了大脚要换避震,进而降低车身。

  伊兰特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悬架系统,还配备气压减振器,调校得偏软,舒适性一流。行驶在一般道路上,路面振动被过滤得很干净,车舱降噪也做得不错,所以整体乘坐舒适性完全可以媲美高一级别的中型轿车。

  然而偏软的悬架难免影响到它的操控表现。在高速过弯时,减震效果出色的悬挂明显成了此时的负担,带来过大的车身侧倾,除了严重挫伤驾驶者的信心外,也确实使它的极限提前到来。此外,松软的悬挂还导致了车身的惰性,对方向盘的动作反应滞后,给人的感觉像在控制一辆更大的车,而且出现侧滑之后不太容易补救。

  若论设计上的取舍,可能更多这个级别的车型会选择中性的底盘调校,兼顾舒适性和操控性,如果是欧洲车则更偏向操控性。而伊兰特则高举舒适大旗,显然更适合四平八稳的家庭需求。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