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伊兰特 > 伊兰特刹车油需要多少升、伊兰特更换刹车油需要注意什么

伊兰特刹车油需要多少升、伊兰特更换刹车油需要注意什么

时间:2013-03-24 06:00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伊兰特刹车油需要多少升

  伊兰特刹车油可以选择自家的DOT3 HZY43(60元/升)每3万公里更换一次,每次更换量为1L。

  伊兰特全系车型均采用前通风盘,后盘式刹车。

  伊兰特的“韩国血统”首先从外形便明显的暴露了出来。整个车身看起来温和秀气,但前脸重新设计后却很有攻击性,发动机罩上两条粗棱线向前延伸至小而突出的水箱格栅,带有强烈的前冲感。重新设计后的楔形前大灯比索纳塔的类似花生米造型更具有运动感,颇具侵略性,大灯甚至采用改装界称作“雾黑头灯”的效果,看上去很像改装后的版本,但受前大灯挤压的水箱格栅显得过于小气。尾部的多面体形状有点像别克的凯越(当然也就是大宇的新nubira),是不是因为韩国人的审美标准接近?还是韩国公司都爱找意大利人设计的缘故呢?不得而知。

  伊兰特的内饰线条比较简洁,米色系的色彩搭配显得很清新,在中控台和车门内扶手上还搭配了亚光金属质感的饰板,显得很时尚。仪表台的塑料件质感尚可,没有给人特别廉价的感觉。当然如果细挑毛病的话,有个别地方的装配质量还是欠佳。不过总体来讲,这样的工艺和品质与一些国产的欧洲或日本车已经没有什么差别。

  伊兰特的长、宽、高分别是4495MM、1720mm和1425mm,它的轴距达到2610mm,这在同级车中相当突出,其车内空间也是同级车里的一流水准。车内宽度很突出,前、后座的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也很宽裕。唯有后排中座的头部空间过小,很容易顶到头。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是在后排中座的下方设置了一个伸缩杯架,其实还是放在后排中央扶手里面更好一些。

伊兰特更换刹车油需要注意什么

  伊兰特刹车油可以选择自家的DOT3 HZY43(60元/升)每3万公里更换一次,每次更换量为1L。

  更换的周期为30000公里更换一次3当自己更换制动液的步骤如下:

  进行最远处制动钳更换,也就是右后轮、左后轮、右前轮、左前轮。

  然后进行制动踏板操作,其中要注意保持制动油杯内液面高度,松开放气阀,慢慢踩下刹车踏板直至到底,然后松开,每隔2~3秒钟重复操作一次,直到新的刹车油液排除。

  最后每个轮重复操作上述步骤,由此完成整个更换步骤。(要注意的是,中途不能混入空气,而且刹车油具有高腐蚀性)。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