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轩逸 > 轩逸有天窗吗、轩逸有防撞钢梁吗

轩逸有天窗吗、轩逸有防撞钢梁吗

时间:2013-07-05 11:12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轩逸有天窗吗

  日产轩逸在售车型有十多款,其中只有轩逸豪华版、尊享版和天窗版配备天窗,具体信息需要查看轩逸官网参数配置和查询4S店。

  天窗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堵车开天窗防止尾气进入车内,在堵车时,应打开汽车天窗。因为在堵车时,所有车辆都处于停滞状态,汽车尾气将不可避免地散布在空气中。这时打开汽车天窗,并关闭侧窗,会排出车内的废气,并通过汽车空调过滤,完成新鲜空气的交换。

  暴晒后开天窗均衡车内温度,在炎热的夏季,汽车在经过太阳的暴晒之后,车内温度变得非常高,这时,车主应及时打开汽车天窗。实验证明,要想达到车内温度的均衡,最理想的方式就是打开空调和汽车天窗,由此带来的理想氧气供给,将保证驾乘者的舒适与安全。

  高速开天窗可降低风噪,在高速行驶时,车主常会被侧窗打开时产生的噪音和吹脸的侧风所困扰。如果这时打开天窗,关闭侧窗,可有效的防止此类情况的发生。特别是车速达到每小时 100公里时,打开侧窗通风而引起的噪音可高达110分贝,而如果打开汽车天窗噪音却仅仅为69分贝;其次,气流在天窗顶部快速流动,从而形成车内的负压,将污浊空气抽出,这种原理的应用解决了侧风扑面的问题。由此看来,高速时打开汽车天窗,进行通风显得尤为重要。

轩逸有防撞钢梁吗

  轩逸配备了前防撞梁,而且也比较宽,安装位置也较高,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防止急刹车追尾时防撞梁钻入前车底部而失去保护作用。尾部有防撞梁的支杆,但是并没有配备后防撞梁,车主若需要,需另外安装。

  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最真实的安全性能就是抗碰撞能力,哪一辆车能够在碰撞后损坏程度、车内人员受伤程度更轻,哪一款就更加安全,这也正是中国碰撞测试分数所体现出来的安全表现。上一代轩逸得分40.3,四星的成绩如果评价一款普通车型或许还算合格。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