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轩逸 > 轩逸有几种颜色、轩逸使用什么轮胎好、轩逸安全性能怎么样

轩逸有几种颜色、轩逸使用什么轮胎好、轩逸安全性能怎么样

时间:2013-07-05 11:05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轩逸有几种颜色

  轩逸有钛古金、碧玉黑、月光银、炫雅红、象牙白、铂金灰这6种车身颜色。

  日产轩逸是日产全球同步推出的一款全新战略车型,采用创新设计搭载先进技术。S动态曲线打造的外形时尚大气,2700MM的超长轴距营造宽敞的后排膝部空间,让乘坐舒适自如;全新航空铝合金引擎和新一代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完美匹配,加速顺畅且环保节能;另外轩逸还配备三色倒车影像、6碟DVD影音系统、记忆电动座椅等众多人性化便利装备,让驾乘成为一种愉悦享受。

轩逸使用什么轮胎好

  根据轩逸的参数配置表,轩逸在售的车型的前后轮胎规格一样,而尺寸分别有195/60 R16、205/50 R17、185/65 R15。

  轩逸轮胎可以采用邓禄普195/60R16 89H 轮胎(RMB560),120年前世界上最先开发出充气轮胎的DUNLOP,在汽车社会发展的同时,不断开发新的技术,为车、人、社会的进步和协调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此外,DUNLOP通过参加汽车竞技领域中历史悠久的拉力赛,在速度和持久力方面用实际表现证实了DUNLOP的技术实力,并以精益求精的精神致力于开发更高的技术。 此类活动中造就的技术和诀窍又反馈到普通轿车轮胎的开发上,进而创造出以高性能为目标的新技术。1999年DUNLOP发表了“数码轮胎”这一新作品,从技术上确立了21世纪轮胎开发的基础。数码轮胎的诞生,使得轮胎的安全性、舒适性、经济性等基本性能得到飞跃性的提高。 DUNLOP的高性能轮胎为世界上众多著名厂商及高性能轿车改装公司所采用。

  轩逸也可以使用普利司通185/65R15 B250轮胎(RMB500),日本普利司通轮胎诞生于1930年,由于比其他厂商提前大约一年推出人造纤维帘线轮胎,普利司通一下子扩大了市场份额。1953年左右,它一跃成为了日本国内市场的第一名。除此之外,普利司通进行了持久性能更加的强力轮胎的开发工作,推出了尼龙帘线轮胎、钢线子午线轮胎等世界都能通用的轮胎。目前,普利司通在全球24个国家拥有生产基地,销量占世界总销量的1/4。

  而轩逸1.8LCVT车型则采用普利司通偏向运动定位的搏天族RE040系列,规格为205/50 R17。

  轩逸具有个性典雅、从内到外无处不在的S动态曲线设计,由MR20DE发动机与日产第三代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完美组合所带来的平滑驾驶感受和低油耗,还有着极为舒适便捷的“现代家居般”内部空间——包括长达2.7米的轴距,多达680毫米的后排腿部空间。该车不仅展现出一种“艺术品”式的风范和未来车型的设计理念,同时也强调和突出了人车交流的感受性,从某种意义上说它代表的是今后中高级市场上新车型的发展趋势;加之此番“轩逸”新车配置和价格的吸引力,将给中高级车市带来较大的影响。

轩逸安全性能怎么样

  新轩逸上市,定价11.9-16.9万元,低价入市诚意十足打动了大批评论员与消费者,甚至不少人借题发挥,旁敲侧击A60、拐弯抹角新速腾。然而盛赞之下也有不和谐,给了消费者实惠的新轩逸,却也同时提供了一些遗憾——全系欠缺ESP。福布斯公布的“未来十大焦点汽车安全技术中,ESP排在首位;美国高速公路安全协会曾表示若强制新车均配备ESP,预计可避免56%的汽车翻覆事故,挽救7000人的生命;在欧洲碰撞测试(E-NCAP)中,2012年起所有车型均必须配备ESP。可以说在电子安全系统占据越来越大比重的今天,通过电脑控制纠正车身转向误差、打滑,保持车身稳定可控的ESP系统已经成为车辆主动安全的代名词。

  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最真实的安全性能就是抗碰撞能力,哪一辆车能够在碰撞后损坏程度、车内人员受伤程度更轻,哪一款就更加安全,这也正是中国碰撞测试分数所体现出来的安全表现。上一代轩逸得分40.3,四星的成绩如果评价一款普通车型或许还算合格。

  日产轩逸是日产全球同步推出的一款全新战略车型,采用创新设计搭载先进技术。S动态曲线打造的外形时尚大气,2700MM的超长轴距营造宽敞的后排膝部空间,让乘坐舒适自如;全新航空铝合金引擎和新一代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完美匹配,加速顺畅且环保节能;另外轩逸还配备三色倒车影像、6碟DVD影音系统、记忆电动座椅等众多人性化便利装备,让驾乘成为一种愉悦享受。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