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轩逸 > 轩逸刹车制动系统怎么样、轩逸的发动机怎么样

轩逸刹车制动系统怎么样、轩逸的发动机怎么样

时间:2013-05-17 02:44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轩逸刹车制动系统怎么样

  轩逸全系车型前轮均采用通风盘式的刹车系统,后轮采用盘式刹车系统。

  在PCauto评测人员制动测试环节,轩逸的制动比较灵敏,没有日系车那种绵软的感觉,给人感觉力道很强。虽然悬挂偏软导致制动时的动态效果不佳,但最终成绩还是不错的,几次测试下来均能进入了39米,在同级车中的成绩算是非常不错的了。

  由于车辆的性能与行驶速度与日剧增,为增加车辆在高速行驶时刹车的稳定性,盘式刹车已成为当前刹车系统的主流。由于盘式刹车的刹车盘暴露在空气中,使得盘式刹车有优良的散热性,当车辆在高速状态做急刹车或在短时间内多次刹车,刹车的性能较不易衰退,可以让车辆获得较佳的刹车效果,以增进车辆的安全性。并且由于盘式刹车的反应快速,有能力做高频率的刹车动作,因此许多车款采用盘式刹车与ABS系统以及VSC、TCS等系统搭配,以满足此类系统需要快速做动的需求。

轩逸的发动机怎么样

  新轩逸所搭载的是全新2.0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代码是MR20DE,由全铝合金制成的,通过全新技术的采用,MR20DE发动机实现高输出功率、高输出扭矩、轻量化、低油耗、低噪音以及符合欧四的排放法规。在MR20DE发动机搭载了CVT的技术,使得MR20DE在不同的转速下获得最佳的进气和排气效率,使得在保证发动机高转速扭矩的同时我们也提高了中低转速的扭矩,所以在乘驾过程当中适时提高动力的充沛感觉。整个MR20DE发动机最大功率在5200转的时候达到一百千瓦,最大扭矩的部分是在4400的时候达到289扭米。日产全新第三代带状的XTRONICCVT,它的动力传输是靠全新开发的钢带,以往其它公司所提供的CVT变速箱是传动的方式,钢带是由四百个高度钢片组成,完全提高了整个钢带的可靠度。

  日产轩逸XTRANICCVT反映迅速和持久的加速感觉,由于CVT是无极变速的概念,相对传统的无论是4AT、5AT还是6AT的变速箱,泵不具有加速延时的缺点,通过无论在起动的瞬间或者在高速巡航的过程当中,CVT可以快速变换到最适合的速率,因此反映迅捷提供加速的感觉。其次,CVT的油耗,AT由于使用领域的工作原理,并无法同CVT一样达到最佳的燃油经济性。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