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荣威550 > 荣威550油箱盖怎么开、荣威550油箱多少升

荣威550油箱盖怎么开、荣威550油箱多少升

时间:2013-06-16 11:20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荣威550油箱盖怎么开

  荣威550的中控锁解除后,往里按油箱盖的右边,荣威550油箱盖就能打开了。

  荣威550搭载了1.8L自然吸气和1.8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8Kw和118Kw,最大扭矩分别为170Nm和215Nm,均处于同级别的领先水平。1.8LKavachi发动机为荣威品牌立下了汗马功劳,不止荣威550,在荣威750和荣威W5身上都能看到它。这台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DVVT技术,可降低油耗5%,同时动力提高10%。其1.8T带涡轮增压发动机更是能提供160匹的马力和118牛米的峰值扭矩。另外,2012款荣威550对这台发动机也进行了优化升级,这台第三代丝柔级Kavachi全铝合金发动机应用RND(Root Noise Decrease)层段式源噪音和震动控制系统,大幅降低了发动机源噪音和震动,使静音水平提高8%,而最新陶瓷载体催化系统则能降低尾气排放污染。在提供澎湃动力的同时,也让驾驶者享受到了更加安谧的驾驭享受。

荣威550油箱多少升

  由PCauto荣威550的参数配置表,荣威550油箱容积为62升。

  荣威550是中英珠联璧合工作的结晶,由上汽技术中心主任高卫民博士统领的中方团队,与上汽英国设计总监Anthony Williams和上汽英国技术中心总经理David Lindley率领的英方团队共同合作完成。作为荣威品牌全新打造的“数字智能高性能中级轿车”,荣威550以在行车管理、信息显示、娱乐互动等全方位的数字科技诠释“数字智能”,而对英伦设计追求动力、操控等传统核心价值的传承,则体现出荣威550的“高性能”。

  荣威550充满着英伦气息,整车车身简洁、流畅,前大灯饱满而晶莹剔透,充满生命力。同时,“豚跃”式车顶设计,能有效降低整车的风阻。这种来源于英伦的独特外观在市场上还是十分罕见的,2012款荣威550在原有外观色基础上新增绚丽时尚、极富浪漫气息的Hyde Blue海德蓝配置,为众多年轻车主们提供了又一展示自我的个性化选择。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