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荣威550 > 荣威550自动挡油耗怎么样、荣威550更换刹车油需要注意什么

荣威550自动挡油耗怎么样、荣威550更换刹车油需要注意什么

时间:2013-06-16 11:10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荣威550自动挡油耗怎么样

  荣威550 1.8L 自动挡的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9.5L 。

  从荣威550网友油耗栏目统计可以看到荣威550的1.8L 手自一体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0.5升 1.8T 手自一体的百公里油耗为10.7升。

  荣威550搭载了1.8L自然吸气和1.8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8Kw和118Kw,最大扭矩分别为170Nm和215Nm,均处于同级别的领先水平。1.8LKavachi发动机为荣威品牌立下了汗马功劳,不止荣威550,在荣威750和荣威W5身上都能看到它。这台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DVVT技术,可降低油耗5%,同时动力提高10%。其1.8T带涡轮增压发动机更是能提供160匹的马力和118牛米的峰值扭矩。另外,2012款荣威550对这台发动机也进行了优化升级,这台第三代丝柔级Kavachi全铝合金发动机应用RND(Root Noise Decrease)层段式源噪音和震动控制系统,大幅降低了发动机源噪音和震动,使静音水平提高8%,而最新陶瓷载体催化系统则能降低尾气排放污染。在提供澎湃动力的同时,也让驾驶者享受到了更加安谧的驾驭享受。

荣威550更换刹车油需要注意什么

  荣威550刹车油可以选择上汽荣威原厂的刹车油(40元/升),更换的周期为每隔8万公里更换一次。

  荣威550用户自己更换制动液的步骤如下:

  1.进行最远处制动钳更换,也就是右后轮、左后轮、右前轮、左前轮。

  2.然后进行制动踏板操作,其中要注意保持制动油杯内液面高度,松开放气阀,慢慢踩下刹车踏板直至到底,然后松开,每隔2~3秒钟重复操作一次,直到新的刹车油液排除。

  3.最后每个轮重复操作上述步骤,由此完成整个更换步骤。(要注意的是,中途不能混入空气,而且刹车油具有高腐蚀性)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