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郎逸汽车 > 朗逸外观改装、朗逸隔音改装

朗逸外观改装、朗逸隔音改装

时间:2013-02-25 07:18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朗逸外观改装

  朗逸外观改装:金属中网改装

  改装详情:

  1.施工升级过程超级简单,朗逸专用金属中网,十字螺丝刀,一字螺丝刀,当然还有朗逸车。

  2.用一字螺丝刀将卡片翘起,放入固定片并调整,注意卡片扣方向,正面无鼓起部分跟l型同方向。

  3.将安装螺丝对应金属中网安装孔装好,旋上固定卡片(要点:只拧几扣,保证卡片不掉就好)

  4.将固定装置塞进朗逸原车中网的间隙中,然后拉住金属中网至张紧状态,依次拧相应的固定螺丝,调整几次待后紧锁片完全卡住原车中网不移动后在做最后的紧固。(注意:可在未上螺丝前先将金属中网对位观察下,以便装好螺丝后直接对位。)

  5.大功告成,庆祝一下

朗逸隔音改装

  朗逸隔音改装配置

  第一层隔音,依然是最专业的条形贴法,这是必须的,隔音条形科学贴法:很多人也许会认为隔音,就是越多的大能隔音覆盖到车子身上,其隔绝噪音的效果就会好一点,其实这是一个错误的判断。那么这是为什么呢?答案就在隔音材料铺太多上了。经过多次试验,我们发现条形贴法才是最科学有效的隔音贴法。一块木板贴上整张的大能后,我们去敲击发出的声音是很沉闷的;而一条一条的贴上去后,由于它们的频率不同了,就不会产生共振,这样的声音听起来很脆,很轻快。

  车门位置采用标准的四门双层大能隔音方案,现在里面贴上一层隔音材料然后在外面一层再贴上一层隔音材料。标准的四门双层隔音做好以后可以有效的降低风噪和共振噪音的产生,而且可以有效的提升车门的密封性,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有效的帮助音响效果的发挥。

  门板复原后,看不到丝毫的改装痕迹

  功放与低音摆放在尾箱的两侧

  叶子板先覆盖上一层大能蓝金刚,进行减震处理

  覆盖第二层大能低频王,起到隔音隔热作用

  第三层吸音处理

  做上一层大能顶级蓝金刚——减振板,抑制共振,增强沙板刚性

  引擎盖隔热膜可以吸收大量的仓内的发动机机械噪音 ,并且可以隔除仓内热量对引擎盖面漆的烘烤延长面漆的使用寿命。

  地板先贴上一层大能蓝金刚——减震板,抑制底盘产生的共振,并有效的阻隔噪音通过底盘传入车厢内。

  第二层满铺上一层大能吸音王,有效降低吸收各种噪音

  后尾箱未左隔音之前,同样没有任何原车隔音,是后轮毂路噪,以及尾箱底部沙石撞击噪音(行驶噪音)的主要来源。

  钢板上紧密的贴上一层大能蓝金刚——减震板,加固钣金、减少行驶过程中引起的钣金共振、阻隔噪音通过行李箱传入车厢内。

  然后再满贴一层大能吸音棉——由两层聚酯性泡沫材料复合而成,其中一层为开口腔材料,另一层为闭口腔材料,将吸音与隔热功能有机的结合在一起。是针对后尾箱中高频驻波过多、吸热快散热慢等多种不良特性而研发的‘杀手锏’

 

  

  再来一张整体图片,车主对这次的隔音与音响的整体效果比较满意。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