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郎逸汽车 > 朗逸后备箱怎么开、朗逸后备箱尺寸大小

朗逸后备箱怎么开、朗逸后备箱尺寸大小

时间:2013-02-25 07:18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朗逸后备箱怎么开

  朗逸后备箱空间非常大,官方数据是478L,而我们在体验时看到底面积确实非常大,尤其是深度,完全媲美中级车的后备箱深度。不用遥控的话,在驾驶座车门的左下角,有个拨片,往起拨一下即可开启后备箱。

朗逸后备箱尺寸大小

  朗逸后备箱尺寸为478L。大众车型的后备厢容积方面一直都是有优势的传统项目,所以朗逸的后备厢方形容积在A级车型中是最优秀的,特别是114cm的深度更是其他车型所不能比的,宽度和高度的优秀也都比较优秀,并没有明显的不足之处。

  一点使用上的不方便之处:朗逸的后备厢门槛很高,达到21cm,是8款紧凑型车中比较高的,当你取放非常重的大件行李时,它会需要你把行李抬得更高,无形中增加了劳动强度。

  新朗逸采用了大众的全新家族脸谱,整体设计好似缩小版的帕萨特。前脸部分,新朗逸细长的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造型风格更加稳重大气。依照配置款型的不同,新朗逸提供了三种中网设计。保险杠也随着中网的改变做出了相应调整,贯通式保险杠拉大了新车的视觉宽度,降低了新车的视觉重心,让车身显得更加宽大稳重。依据款型的不同,保险杠的镀铬饰条也有差别 。

  动力方面,新朗逸将继续配备1.6L、1.4TSI两款发动机,但将暂不推出2.0升型号。从详细资料来看,两款发动机的动力参数没有发生变化,不过经过再次调教,其油耗有所下降。传动方面,1.4TSI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和7速DSG变速器,而1.6L车型搭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