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郎逸汽车 > 朗逸改装方案、朗逸大灯改装、朗逸尾翼改装

朗逸改装方案、朗逸大灯改装、朗逸尾翼改装

时间:2013-02-25 07:17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朗逸改装方案

  朗逸1.6品悠的价位搭载的参数配置改装升级的空间相对较大。可对音响、隔音、大灯(远、近)、多媒体中控、悬挂、轮毂、轮胎进行改装。

  改装这些并不是因为朗逸的原厂配置不好,朗逸的配置在同级别车中相比是很高的。改装配件及价格如下:

  1、氙气大灯(500多元,国产的牌子。虽然没有飞利浦的品质好,但是性价比也不错了)

  2、四门隔音(900多元)

  3、音响(两套LEGIES套装4喇叭6寸套装,大约2000元。没加装低音炮和功放,效果也已经非常不错了)

  4、悬挂(花费较大,采用美国MS搅牙避震,高低可调的。改装以后操控感有很大提升,灵活、提速快、刹车距离短,踩下就有。这些性能提升主要是因为避震弹簧硬了,所以车更灵活了。同样也失去了一些舒适感,但不明显。可以要求技师把底盘调低一些,但不影响基本的通过性)

  5、DVD导航(朗逸专用的新星光电牌子,功能多、人性化,花费4000多块)

  6、轮毂、轮胎及其他配件加起来总共要2万元。

  总结:虽然在功能上还是比不上品轩版,但是操控确实有很大提升,效果是令人满意的。

朗逸大灯改装

  朗逸大灯改装方案:

  施工部位:汽车前大灯

  配置:Q5双光透镜+快闪安定器+雪莱特灯泡+红色恶魔眼

  红色恶魔眼效果

  近距离灯光效果

  远距离灯光效果

  地下室红色恶魔眼效果

  远距离近光效果

  远距离远光效果

朗逸尾翼改装

  朗逸可以通过加装尾翼点亮车型造型。尾翼的安装分两种,一种是粘贴,一种是螺栓固定式,螺栓又分打孔和夹式。粘贴的可以,螺栓就有点麻烦,要换后备盖。

  粘贴的话可采用PU(聚氨脂)汽车大包围,这是是目前西方国家高档汽车(如奔驰、宝马等)所采用的汽车外装饰件具有国际公认:抗冲击、不易变形、不易断裂、耐候性(-40℃ - +80℃)且环保无公害等诸多优点,PU(聚氨酯)已成为国际业界公认最适合做汽车装饰板的原材料。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