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启辰D50 > 启辰D50刹车怎么样、启辰D50用什么刹车片

启辰D50刹车怎么样、启辰D50用什么刹车片

时间:2013-03-24 06:05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启辰D50刹车怎么样

  D50刹车的脚感对于其他日系车来说要好上一些,初段的表现要直接许多。说到操控方面,如果你想去尝试做一些激烈驾驶,剧烈的车身侧倾会时刻提醒你它不在行,185mm的轮胎在抓地力方面也不能给你提供多少信心。所以你就安心把它当车家用车吧,别去追求什么驾驶乐趣了。

  启辰D50的4挡自动变速箱在平顺性方面的表面不错,升挡动作也比较积极,正常行驶的情况下它在1800转左右就会进行升挡操作,以确保燃油经济性。但相比响应灵敏的油门,它的动作就显得有点拖沓。由于齿比不够紧密的关系,当你深踩下油门的时候,可以明显感受到它迟缓了一下,动力输出好像短暂断开一样,无法达到你随心所欲的加速需求。

启辰D50用什么刹车片

  由PCauto可得知,启辰D50全系车型采用的都是是前通风盘刹,后鼓刹的刹车系统。

  硕大的启辰车标镶嵌在两条镀铬格栅条中央,与锐利的前大灯搭配后让它看上去要相对颐达精神很多。而下保险杠的设计则显得稍微保守一点,但也符合家用车的风格。跟同级车相比,前脸的设计不算突出,但也不落后。它的车身侧面造型基本继承了颐达,而明显的变化则集中在轮毂、前后大灯造型和C柱上,其中C柱的变化尤其重要。过去颐达宽大的C柱让骤然下降的的车顶弧线显得十分突兀,车尾厢与车身过渡的非常不自然。而眼前的启辰D50则要相对好很多,它巧妙地利用了延伸后小三角窗的做法来遮挡车顶弧线骤然下降带来的不佳视觉效果,从而让车尾线条看上去更加流畅自然。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