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启辰D50 > 启辰D50买什么配置好、启辰D50买手动挡还是自动挡

启辰D50买什么配置好、启辰D50买手动挡还是自动挡

时间:2013-03-24 06:05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启辰D50买什么配置好

  启辰是东风日产旗下的一个全新品牌,是较早一批合资自主品牌的开拓者,今年北京车展上市的启辰D50就是该品牌第一款产品,原型车来自日产的颐达,配备1.6L+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动力组合,按配置不同共分四款车型,其中最低配的手动舒适版更具性价比,售价6.78万元。

  在外观方面,启辰D50全系配备四门电动车窗、车速感应式自动雨刷和大灯高度调节,其实利用率并不高,看在价钱的份上只能忍痛舍弃了;前雾灯在这个价位上没有全系标配确实有些可惜,视觉效果不错的铝合金轮毂在舒适版车型上也是看不到的,单从配置上讲,真正的自主品牌做的比合资自主要更实惠一些。

  启辰D50的全系配置并不高,其主要配置可以分为舒适版和尊贵版两种,手动舒适版和手动尊贵版相差7000元,除了外观配置上的天窗、雾灯和铝合金轮毂外,他们在内部配置上只相差了皮质座椅和单碟CD,这些配置用7000元来衡量其实并不贵,但这些配置都是些“食之无味 弃之可惜”的东西,作为这个价位的车型应更偏向“性价比”中的“价”,所以6.78万元的手动舒适版更实惠更适合家用。

 

  变速箱方面,如果您不是对手动挡有抵触心理的话,我们极力推荐选购手动挡车型,该5速手动变速箱挡位清晰手感轻盈,离合器也很容易控制,最重要的是对省油有很大帮助。但如果身在北上广这种一线堵车城市,自动挡也不乏考虑,至少在堵车的时候可以让你更轻松。

  启辰D50全系可分舒适版和尊贵版两种配置,在这个价位选车要的是务实,过多花哨的配置固然是好,但也增加了购车成本,所以启辰D50最低配的手动舒适版最适合选购,自动挡舒适版次之。它不仅拥有较低的价格,而且在配置上与尊贵版其实并少不了什么,实用配置依然都在。

启辰D50买手动挡还是自动挡

  启辰D50全系有以下车型

  2012款 1.6 MT 舒适版

  2012款 1.6 MT 尊贵版

  2012款 1.6 AT 舒适版

  2012款 1.6 AT 尊贵版

  喜欢驾驶乐趣或者想车子能更加省油一些,适合买手动挡

  对于用在经常城市里上下班,推荐自动挡车型

  5档手动变速器,使用起来就像启辰D50带给人们的感觉一样,舒适、轻柔,换档所用力度轻盈,但又会十分清晰地入档位,很容易上手,非常符合车内安静的特点。车辆的转向力度也较为轻盈,虽然男同志会觉得有点偏轻,但是女孩子停车入位时可简单了很多。车辆的制动和加速感觉很像,同样表现出了线性的特点,不过力度还是很充沛的,在保证力度的同时平稳降速,不会过于猛烈。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