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启辰D50 > 启辰D50改装方案、启辰D50外观改装、启辰D50内饰改装

启辰D50改装方案、启辰D50外观改装、启辰D50内饰改装

时间:2013-03-24 06:04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启辰D50改装方案

  排气管改装:发动机做功后会排出废气,排气效能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引擎效能的优劣。原车设计偏向于较小发动机声音,而影响的排气的速度,降低了发动机效率!在进气增加、燃烧完好的同时,排气效率亦需加强。现多改为直排,即改变排气系统的中、前段,去除消音器等净化装置,将排气全过程缩短,废气经过简单处理即排出,改良后车子加速会更迅捷。改装后的直排桶在加速时会有震耳的声浪释放,但共震不应过大,否则长时间驾驶车辆时会加剧驾驶员的疲劳和烦躁感。

  大灯改装:只要与汽车灯管的规格相符,且有空间容纳安定器和线组,那么任何车辆都能安装。在卤素灯的基础上改装HID氙气大灯时,要把高压包及安定器放置在比较通风的位置,以方便散热。禁止把高压包、安定器放在发动机等发热较大的地方。如果温度达到105度时,高压包将会自动切断电源。

  启辰D50基于东风日产颐达平台打造,D50的整体轮廓与颐达相似,但是细节方面包括前大灯和尾灯都有了不同的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启辰D50的长宽高分别为4480/1695/1535mm,轴距为2600mm。启辰D50采用前盘后鼓的制动系统,和老款颐达的前后盘式相比有所缩减。D50在内饰设计上也采用了颐达的设计理念,同样的家居风格设计体现了这款车家用车的定位。同时通过对内饰按键布局及一些细节的重新设计,使D50的内饰看起来更加温馨,操作上也比较便利。

启辰D50外观改装

  结合网友所推荐的外观改装,启辰D50有下列方案进行推荐

  1、 加装带刹车灯的扰流板

  2、 一款外张型18寸五福黑枪镀鉻轮毂,轮胎则选择南港225-40-15单导向静音胎。

  3、尾巴安装阻流板,可以达到双排气管的效果

  4、前大灯总成换成V3,双天使眼、凸镜带日行灯、疝气大灯、外加黄金版贴膜。

  5、车窗两边采用不锈钢镀膜

  启辰D50沿用了颐达这套成熟的动力总成,作为日产的主力发动机在多个车系得到应用。型号为HR16DE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153牛米/4400rpm。低转速安静,燃油经济性好也是很多颐达车主的共识。

 

  变速箱方面,延用了来自爱信的4挡自动变速箱,虽然只有4个挡位但换挡还算平顺,升挡也比较积极,正常驾驶情况下1800转左右就完成升挡动作,由于齿比不够紧密,深踩油门时可以明显感觉到升挡迟缓,顿挫感影响了驾驶的舒适性,日常驾驶也能使油耗控制到8升以下。换挡手柄造型没有变化,也不提供手动换挡模式。

启辰D50内饰改装

  方向盘改装

  加装方向盘套:材质分为真皮和翻包皮等,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需要注意的是粗细度(厚度)一定要选好,如果装上以后握着感觉太粗或太细都很影响操控感受。此外,还需注意合位度,如果太松,转向时就有可能产生滑动,最好是买专车专用的产品。方向盘套的价格在20元至1000元之间。

  座椅改装

  目前市面上的真皮一般都是水牛皮和黄牛皮,质感好,抗拉伸能力较强,寿命5年以上,改装费用3000元左右。需要注意的是,很多黑心店家拿复合皮充当真皮哄骗客户,这种皮弹性较差,经不起高温和暴晒,用不多久就会出现掉漆和裂纹。所以,大家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找正规店家进行改装。

  现在很多高档车同样配置有按摩功能,座椅靠背内有多个气压腔,并由电子振荡器控制,根据预先设定好的程度进行振动,实现按摩的作用。没有此功能的座椅想要加装比较困难,需要更换整张座椅,而且,现在市面上一般销售的都是集合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于一体的改装座椅。价格一般在3万元以上。

  或者可以自己DIY一个导航仪 。

  相比颐达方向盘取消了银色装饰板,但是在手感方面并没有减弱,依旧是舒适为主的理念进行设计的。仪表板进行了重新设计,中央提供了一块小液晶屏,显示燃油剩余、瞬时油耗、车门未关、里程等信息,比起颐达指针式的呈现方式要更加直观。 

  启辰D50搭载的多媒体音响系统支持AUX、USB输入,同时也支持刻录媒体文件的光盘。虽然没有加入蓝牙播放功能,但对于日常常用媒体方式已经满足。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