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科鲁兹 > 科鲁兹排气管改装、科鲁兹改装轮毂轮胎

科鲁兹排气管改装、科鲁兹改装轮毂轮胎

时间:2013-02-19 08:32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科鲁兹排气管改装

  科鲁兹在驾驭方面,1.6自然进气的发动机调校十分舒适,动力只能说是一般,与运动这两个字几乎没有关系。因此不少用户为了能够能更加有运动的视觉效果,因此改造其排气管。

  排气系统改装就是:因为排气管内部的压力,阻碍排气脉冲的力。减少回压其实就是令吸、排气的交替更加畅顺,等于延长了气门的重叠时间。

  科鲁兹的车头造型给人感觉很有力量感,造型犀利的头灯很有攻击性,引擎盖两侧由中网一直延伸到A柱的线条为车头屏添几分硬朗的感觉。同时厚重的保险杠与宽轮距的设计立即给我们一种肌肉感。盾型的进气隔栅颇有些时下流行的大嘴风格,全新设计的金领结车标与进气隔栅中间的横杠融为一体,非常抢眼也很有活力。

科鲁兹改装轮毂轮胎

  科鲁兹轮毂的增大,就意味着轮胎的高度要缩短变薄。轮圈的改装是为了散热及轻量化的因素,(改装轮圈时要特别注意的是轮圈的Off-set,改用较宽的轮圈时Off-set的原则就是在不磨到轮拱和悬吊的情况下尽量采用原来的Off-set值。在这儿要提醒的是轮圈的重量才是改装时最重要的考虑)还有安全也是有的。估计你用18寸轮的话,胎要用40或者35的了。当然也要考虑到你换轮毂的宽度,18x7还是18x9。

  理论上来讲,越宽操控越好,越薄操控越好。当然薄胎必须加强硬度,所以舒适性会有减低。换了油耗肯定会上升的,而且换了大脚要换避震,进而降低车身。

  科鲁兹在日常驾驶时显得非常轻松,但在场地的激烈试驾环节,你会觉得的方向盘有点过于轻盈,手掌间少了一些扎实的感觉,这也让它少了一些驾驭的乐趣。不过,从指向来看,科鲁兹1.6T的转向精度还算精准,两只手可以轻松地控制车身在桩桶间穿梭。瓦特连杆与硬朗的悬挂系统对于操控性的帮助比较明显,车身的动态姿势控制得比较好,即便突破极限也绝不会让人无所适从。可以说ESC电子稳定系统与瓦特连杆对车辆的安全性和操控性都带来了一定的提升。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