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科鲁兹 > 科鲁兹隔音改装、科鲁兹内饰改装、科鲁兹大灯改装

科鲁兹隔音改装、科鲁兹内饰改装、科鲁兹大灯改装

时间:2013-02-19 08:32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科鲁兹隔音改装

  汽车隔音已经被越来越多的车主所关注和接受,隔音工程在汽车音响改装中也是比较复杂的施工项目,所以在选材、工艺和服务上要特别注意。

 

  四门隔音在总车隔音降噪的效能占50%以上的比重,四门为活动钣金,噪音很显著。隔音分为两点首先止震工程,就是用止震板将活动钣金的震动噪音降低到最低值,此图为车主第一次做的止震板隔音,但止震板没有完全的贴在门板上,止震效果不能发挥应有的效果,所以技师用磙子狠狠地滚压让止震板与钣金一体化:

 

  隔音降噪的第二大重点工程,用吸音棉吸音降噪,吸音降噪其实是一个物理转化的过程,丁基胶材料的吸音棉将门板所产生的噪音转化为热能,然后挥发掉,加装的吸音棉隔音,要按照门板的内饰弧度进行剪裁,使其与门板切合形成一个共震得箱体,为喇叭营造一个好的箱体:

 

  四门隔音完成,恢复门板:

 

  叶子板位于在轮毂上方,此处位置因距驾驶舱较近,配合四门隔音效果极佳,胎噪路噪须臾消失,第一层止震板隔音:

 

  止震板贴完后,喷上一层底盘装甲,防水防锈:

 

  第二层吸音棉隔音:

 

  叶子板内衬在张贴止震板时,要将作业面清理干净,否则止震板容易脱落,止震效果大打折扣:

科鲁兹内饰改装

  如果说外观是科鲁兹车主改装的第一步,那么对内饰的改变,则不但考验着车主的心灵手巧能力,还有着车主对人生态度、对环境氛围的感知性。对于内饰的改装千人千面,可能没有两辆车是完全相同的,但是科鲁兹告诉你正如潮流时尚一样,要想让人回味无穷,潮流的设计加上复古的点缀永远是最好的搭配。

  科鲁兹的内饰设计感也很强,面板采用拼色设计,凸显它特有的年轻和时尚。中控台采用黑色与银色搭配设计,更清晰的将各功能区细分了类别,却丝毫不破坏整体感。仪表盘乍一看是三个圆形组成,两侧的炮筒很立体,仔细再看中间的大圆内还有两个小炮筒,很有运动感。仪表显示选用蓝色背光,启动自检的的时候很炫。

 

科鲁兹大灯改装

  科鲁兹普通车灯直接加装氙气灯散光严重,穿透力不强、即使是近光对方司机也被你的散光照的睁不开眼睛,而你自己坐在车里却并不觉得特别亮。特别是在雨雾天超白的那种,看过去前面是一片白雾蒙蒙,容易使人产生幻觉!这是因为普通灯杯只是为卤素灯泡设计的,和氙气灯泡不匹配 直接安装氙气灯后,造成严重散光 。像H4灯就是这样。针对这类车型必须要改造升级,最终极的解决方案就是在不改变原车任何电路的情况下把奔驰宝马里面的双光透镜移植到我们的大灯中来,从根本上解决聚光和亮度问题,真正做到照亮自己,尊重对方。

  透镜能带来那些价值:

  1.因为透镜有较强的聚光能力,所以用它来照路,不但路面明亮,而且清晰。

  2.由于光线分散很小,所以它的光线射程要比普通卤素灯要远和清晰。故而能使您在第一时间看到远处的事物,避免开过路口或错过目标。

  3.透镜式灯头的大灯与采用传统灯头的大灯相比:具有亮度均匀,穿透力强,所以不管在雨天还是在大雾天气都有较强的穿透力。从而能让迎面驶来的车辆第一时间收到灯光信息,避免事故的发生。

  4.透镜里面的HID灯泡寿命是普通灯泡的8到10倍,从而减去让您老是要换灯所带来的不必要麻烦。

  5.透镜疝气灯不需要加装任何供电系统,因为真正的HID气体放电灯,只要有一颗电压安定器,12V电压,接着再将电压转成正常电压,稳定持续供应氙气灯泡发光,从而能起到节电的功能。

  科鲁兹的车头造型给人感觉很有力量感,造型犀利的头灯很有攻击性,引擎盖两侧由中网一直延伸到A柱的线条为车头屏添几分硬朗的感觉。同时厚重的保险杠与宽轮距的设计立即给我们一种肌肉感。盾型的进气隔栅颇有些时下流行的大嘴风格,全新设计的金领结车标与进气隔栅中间的横杠融为一体,非常抢眼也很有活力。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