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科鲁兹 > 科鲁兹刹车油需要多少升、科鲁兹油耗大吗

科鲁兹刹车油需要多少升、科鲁兹油耗大吗

时间:2013-02-19 20:25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科鲁兹刹车油需要多少升

  科鲁兹刹车油可以选择自家的DOT4 HZY4 93730597(88元/升),每三万公里更换一次,每次更换的量为1升。

 

  科鲁兹 2012款1.6 SL MT科鲁兹 2012款 1.6 SL MT 天地版采用的是前通风盘刹,后鼓刹的刹车系统,其余车型采用前通风盘,后盘式刹车。

科鲁兹油耗大吗

  科鲁兹属于美系车型,拥有典型的美系车系特点:车身比较重,发动机大马力……

  在网友的油耗频道可以看出科鲁兹三个排量发动机里,算是有点耗油,但是也要看驾驶习惯,1.6L手动9.3/100KM….

 

  科鲁兹的整备质量为1.4吨,比世嘉三厢重了60Kg。在驾驶感受上,1.6排量的科鲁兹起步提速感觉明显无力,所以驾驶者在感觉起步时不能很快加速时,会不自觉的深踩油门,这样也会无形中提高科鲁兹的油耗。世嘉的驾驶感受受限于它的四速自动变速箱,顿挫感比较明显,理论上对于油耗也会有些负面影响。

  两车的平均油耗分别为7.33升(世嘉)和7.97升(科鲁兹)。紧凑级车型的平均油耗为8.5升,尽管我们测试的两款车都是1.6L排量的入门级别,但油耗表现依然让人满意。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