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高尔夫 > 高尔夫轮胎多少钱、高尔夫使用什么轮胎好

高尔夫轮胎多少钱、高尔夫使用什么轮胎好

时间:2013-03-12 09:59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高尔夫轮胎多少钱

  米其林的PRIMACY LC 博悦轮胎:价格900左右,噪音低,舒适,采用的是“静音筋”技术,整圈轮胎胎面中央静音筋的横截面沟槽宽度总是固定不变从而使轮胎进入接地面时橡胶的刚性趋于一致,振动幅度趋于均衡,噪音波趋于平稳,改善了噪音。

  普利司通 泰然者TURANZA ER-300:价格800左右。ER300则属于兼顾舒适与抓地力的综合型轮胎,是TURANZA系列里最强调操控的型号。胎壁更富韧性,轮胎充满宁静性,在铺装一般的水泥路面上行驶,那种扰人的高频噪音被较好的抑制了,而在铺装良好的沥青路面,当车速超过60km/h以后,ER300的抑噪能力表现更好。

  高尔夫在遍布整车细节的设计上,车内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以及舒适性装备上都下足了功夫,使所有功能都更加便于操作,全面的舒适性和人性化关爱,为用户带来驾乘豪华车般的享受。高尔夫还采用了诸多更高级别车型才使用的配置和设计标准,如多功能电动天窗、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工艺先进的降噪静音设计等等。一流的声学特征可谓高尔夫的一大亮点,大量A级车鲜有而多用于高档车型上的轻质隔音材料和降噪静音措施,最大程度确保了高尔夫车内空间的舒适安静,营造出足以匹敌豪华轿车的驾驶环境,打造出一款“最安静的高尔夫轿车”。在高档内饰材料的运用和细节品质上的精益求精,更进一步提升了高尔夫的高档气质。

高尔夫使用什么轮胎好

  对于是经常跑高速,建议米其林的PRIMACY LC 博悦轮胎,噪音低,舒适,一般不换轮毂应该不可以用其他尺寸,米其林PRIMACY LC 博悦采用的是“静音筋”技术,整圈轮胎胎面中央静音筋的横截面沟槽宽度总是固定不变从而使轮胎进入接地面时橡胶的刚性趋于一致,振动幅度趋于均衡,噪音波趋于平稳,改善了噪音。

  普利司通 泰然者TURANZA ER-300:ER300则属于兼顾舒适与抓地力的综合型轮胎,是TURANZA系列里最强调操控的型号。胎壁更富韧性,轮胎充满宁静性,在铺装一般的水泥路面上行驶,那种扰人的高频噪音被较好的抑制了,而在铺装良好的沥青路面,当车速超过60km/h以后,ER300的抑噪能力表现更好。

  转向车身侧方,相对正脸来说最扎眼的依旧是标志性的战斧轮毂,但可惜的是“战斧”轮毂并非BBS原产,尺寸也由原来的18寸变成了现在的17寸,使其视觉杀伤力大减折扣。相比之下宽厚的C柱变化不多,想必是作为高尔夫系列的经典基因,设计师也认为这一造型已近乎完美,无需再做雕琢。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