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高尔夫 > 高尔夫买哪款好、高尔夫值得买吗

高尔夫买哪款好、高尔夫值得买吗

时间:2013-03-12 09:55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高尔夫买哪款好

  推荐车型:高尔夫1.6L 手动时尚型 官方指导价:11.89万元

  推荐理由:对于手头并不宽裕而且又不会过分追求运动的消费者来说,这个版本是最实惠的,尽管是最低配的车型,但除了一些舒适性配置的缺失外,这个版本的配置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使用,而且作为一款热门车,市场上的舒适性配件应该是非常多的,这也为改装留下了很大的余地。

  推荐车型:高尔夫1.4T 自动舒适型官方指导价:15.08万元

  推荐理由:TFSI+DSG的组合看了就让人眼馋,出色的油耗和动力表现都让这款车成为了追求性能的消费者的不二选择,至于配置,作为驾驶者,你有必要那么在意吗?

  有人说大众的设计师是这个世界上工作最轻松的设计师,因为只要设计出一种家族造型之后,所有的大众车型基本都可以套用。很多人对大众车都有着几乎一样的面孔而深恶痛绝。但不得不说,作为最早使用这套家族外衣的高尔夫,在设计上是一件非常有挑战性的工作,没有让车迷失望的是第六代高尔夫既很好的延续了高尔夫的传统又融入最新的设计理念。

 

 

高尔夫值得买吗

  高尔夫,这个几乎是被全球的车迷所顶礼膜拜的名字,既为大众带来了不菲的名声也为大众带来了巨大的压力。从来没有一个汽车厂商会像大众一样面对高尔夫簇拥者的压力而不得不每年都推出一款纪念版车型来回馈车迷。一款车到达如此地步,用车来形容它已经不是那么贴切了,因为它已经成了车迷心中的一种信仰。严格来说,高尔夫是没有竞争对手的,它的历史、它的坚持、它的信仰在同级别中是其他所有车型都不具备的。

  优势一:累计六代、积淀厚重,销量超过2700万;

  优势二:外观尽管家族化但还是十分的迷人;

  优势三:内饰在做工和材质上非常的出色;

  优势四:优秀的底盘能带来更多的乐趣;

  优势五:TFSI+DSG在油耗和动力的表现上都十分的优秀;

  缺点是:DSG的隐患让人又爱又恨。大众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在被爆出质量问题之后,虽然大众已经承诺保修10年并且将1.6L的车型全部换成了6AT的变速箱,不过对于主力购买的1.4T车型,消费者依旧还要冒险使用DSG离合器,不管大众在售后方面处理的是如何的稳妥,但至少在驾驶者的感觉来说开车的时候难免的会心有余悸。

  作为全世界最成功的车型之一,高尔夫问世37年,在全球拥有超过2600万用户。经历了六代革新,每一代高尔夫的独特创新,都引领着汽车界的时尚风潮,并一次次成为德系车严谨态度与追求品质完美的代表作。在中国上市刚过半年的高尔夫也打破了人们对紧凑型两厢车的固有看法,不但一直在市场中延续着旺销热度,甚至出现了一车难求的抢购场面,究其原因,其突出的产品价值早已决定了火爆的市场表现。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