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 > 速腾 > 速腾有几种颜色、速腾车贷首付多少钱

速腾有几种颜色、速腾车贷首付多少钱

时间:2013-03-09 09:42 来源:网络 汽油价格查询网

速腾有几种颜色

    全新速腾配备雅士银、波斯灰、玛雅红、糖果白、深黑等颜色。

  从整体外观看全新速腾,无需logo便可认出是一款大众的车,这与大众家族式设计密不可分。全新速腾前脸保持了大众品牌独有的风格,棱角分明的前大灯与宽大的前保险杠,平添了青春动感。由前大灯源起的两条造型线:一条源起大灯内侧棱角,穿越整个前盖,直达A柱,两条造型线与前格栅形成完美夹角造型,让原本显得空旷无生机的前舱盖焕发了生机;另一条,源起大灯外侧收边,穿越前翼子板、前后车门,直达后尾灯,棱线分明且保持前冲之势,这条高腰线让全新速腾的侧面顿感时尚和动感。

速腾车贷首付多少钱

  上海大众官网提供速腾不同的首付比率套餐,分别为20%, 30%、40%、50%、60%、70%、80%,广大网友可通过访问上海大众官网—金融服务—贷款计算器http://www.svw-volkswagen.com/zh/buyingGuide/finalcial_service/finance_calculator.html,或直接与当地经销商联系洽谈首贷金额。

  速腾自2006年上市以来,便以圆润的线条、动感的比例展现出德国大众设计精髓,凭借精湛的工艺、严谨的制造、领先的科技,在中国已经赢得超过53万忠实用户的喜爱,持续引领中国A+级轿车市场的发展。作为A+级标杆的德系轿车,全新速腾带来更新设计外观、更大舒适空间、更多安全保护、更多人性化配置、更高效灵动驾驶,以及如影相随的德系品质,必将重塑A+级市场标杆。

更多相关文章